独家 > 正文

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毕昇园开园 迎来首批130余家企业入驻

2018-10-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化亚楠)10月31日,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毕昇园开园,并迎来首批130余家新企业入驻,标志着这个洛阳市“国字号”产业园成功扩容,企业入驻总量突破460家,为洛阳市创新创业注入新的活力。

办公环境现代典雅 规划设计匠心精致

走进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毕昇园,迎面而来的除了典雅现代的办公建筑,还有生机盎然的生态环境,闪亮夺目的玻璃幕墙上反射着蓝天白云,错落有致的花木丛中彩蝶翩翩起舞,浓缩科技与创意的景观系统,也让人不禁眼前一亮。

“去年,我第一次来到这里,就被这里优美舒适的办公环境、专业高效的服务团队、朝气蓬勃的创新力量、崇尚科技的创业氛围深深吸引了,经过近一年的考察和筛选,就在上一周,我们确定将公司总部搬到这里。”嘉清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树清表示,他和很多创业者一样,看中的正是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办公环境和服务能力。

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招商负责人介绍说,毕昇园共有9栋建筑组成,建筑规划以一轴、一心、一带为核心理念,其中一轴为中央景观轴,将毕昇园分为南北对称的两个空间,一心为商务配套核心区,一带为科技东路游园所在的40米宽景观绿化带。“在规划设计上,毕昇园与张衡园一样,坚持采用德国FTA、深圳奥雅等一流建筑、景观等设计单位,打造出了环境优美、功能齐备的空间载体。”办公面积达13万平方米 入园企业总量突破460家

据了解,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项目分为张衡园(企业孵化区)、毕昇园(企业总部及研发中心)、龙门园(企业加速成长区)、香山园(人才公寓及商业配套),总占地525亩,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目前张衡园建成投用,毕昇园盛大开园,香山园破土动工,龙门园正在规划。

园区招商负责人说:“从毕昇园项目启动那一刻,我们就坚持以产业为核心的可持续招商理念:首先,注重产业规划,以重大项目为抓手,进行产业链上下游招商;其次,以服务塑造品牌,以活动促成招商,促使服务环境不断升级;再者,根据本地企业需求,坚持引进来与走出去,多渠道嫁接产业资源;最后,紧盯国际市场,搭建互通桥梁,汇聚国内外高端项目。”

目前,毕昇园已成功引进企业130余家,入驻面积3万余平方米,行业涵盖智能装备、新材料、电子商务、工业检测、教育培训等多个领域,其中,包括云川风能科技、嘉清检测、冰岩激光等本地行业龙头企业,以及嘉德环保、米娅教育等国内外优秀企业。

至此,科技园总建成区面积达到13万平方米,入园企业总量突破460余家,园区的产业承载能力进一步得到提升。

继续完善企业服务能力 打造国际一流产业园区

企业引进来,只是第一步。企业留得住,企业发展好,才是硬道理。

近年来,科技园抢抓自创区、自贸区“双区叠加”区位优势,始终秉承“保姆”+“管家”服务理念,提供各项企业服务超过110项,解决科技企业快速发展中的难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培育新动能、链接新资源,在体制机制创新、科技成果转化、孵化高新技术企业等方面卓有成效。

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拥有一支专业化运营团队,不仅能为企业提供完善的办公空间,还为企业提供“保姆+管家”式等创新创业服务,满足企业全生命周期发展诉求。

同时,还秉承以人为本、以创业者为本的服务理念,充分考虑企业员工的衣食住行娱等需求,在毕昇园7号楼倾力打造了面积2000㎡的美食广场,将10号楼建设成为集城市书屋、咖啡厅、健身房、共享会议室于一体的商务配套空间,为园区企业及员工提供更舒适、更现代的办公环境。

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董事长任慧宏表示,在企业服务方面,科技园借鉴国际一流园区发展模式,完善创新创业服务差异化服务体系,着力构建多层次金融服务平台,打造科技园区集成服务商、创新企业能力提供商。

文章关键词:洛阳 国家大学科技园 毕昇园 创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吉利法院参加冬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为保护和发展黄河湿地生态文明建设,提高全民的环保意识,绿色意识。11月14日下午,由洛阳市吉利区湿地指挥部组织开展的冬季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在白坡村黄河滩湿地举行。

  • 洛阳警方侦破“文莱广告”系列诈骗案

    11月2日,洛阳市公安局重庆路分局专案组历经半月,辗转广州、河源、深圳等地,破获“文莱广告”系列电信诈骗案,成功抓获4名嫌疑人。

  • 洛阳白云山杯中国围棋棋圣战圆满收盘

    11月14日,第三届洛阳白云山杯中国围棋棋圣战经过三番挑战赛圆满收盘,连笑击败周睿羊加冕棋圣头衔,并获得80万人民币奖金,亚军周睿羊获得20万元奖金。

  • 洛阳万余名环卫工人穿上新防寒服

    11月13日,洛阳市总工会、洛阳市城市管理局联合举行城市环卫工人关爱行动防寒服发放仪式,赶在大幅降温前将万余套防寒服及时送到环卫工人手中。

  • 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毕昇园开园

    10月31日,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毕昇园开园,并迎来首批130余家新企业入驻,标志着这个洛阳市“国字号”产业园成功扩容,企业入驻总量突破460家,为洛阳市创新创业注入新的活力。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