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男子名为学技术接手店铺 暗地里盗窃被抓

2018-12-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王培清)近日,洛阳市公安局伊滨公安分局李村派出所接辖区南寨村的范师傅报警称,自己家的财物被盗了。

据报警人范师傅说,他做卤鸭脖的几公斤调料不见了,家里的几千元现金也没了踪影。巧的是,失窃当天,在他家当了三天的学徒工耿某也不见了。所以,他认为耿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民警了解到,范师傅在自己家附近开了个做卤鸭脖的店,因家中有事,没办法继续经营,于是就在网上发布了转让广告,几天后,一个自称耿某的年轻小伙子慕名上门,自称需要学会技术,才能接手这家店铺。范师傅就留耿某在家里学习,11月20日当天,范师傅和耿某一起出来做生意,范师傅突然发现没有带刀子,耿某就主动提出自己回住处取,范师傅就把家里的钥匙给了耿某,让耿某独自一人回家中取东西,但是耿某一去竟然再也没有回来。

11月21日,民警在新安县将耿某抓获,并在耿某家里和租住的宾馆找到了被盗的近3公斤调料。

目前,耿某因涉嫌盗窃,已被伊滨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文章关键词:洛阳 男子 店铺 学徒 盗窃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