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作协开展讲好“黄河故事·大美洛河”采风活动

2020-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马骏)5月28日,洛阳市作协组织作家走进偃师岳滩,讲好“黄河故事·大美洛河”采风活动当日上午启动。

洛阳市文联副主席、市作协主席赵克红,洛阳市作协副主席王小朋、董进奎,市作协所属各二级学会以及洛阳各县市区作协负责人,洛阳知名作家、诗人等80余人参加了活动。

偃师市副市长宋西萍、偃师市政协副主席郭玉森、偃师市文旅局长杨继红、偃师文联主席任丽娟、偃师市岳滩镇镇长杨灿伟等到会。

采风启动仪式在岳滩伊、洛河汇流处举行。据悉,此次活动是洛阳市作协推进洛阳副中心建设,繁荣洛阳文学的新举措。

仪式结束后,与会作家参观了全国小麦专家“刘应祥纪念馆”、治水大王黄守财庙、河南省十面红旗村——喂北村等。

 座谈会由洛阳市作协副主席董进奎主持。偃师作协、新安作协、伊川作协,洛阳市散文诗学会、洛阳洛神诗词学会、洛阳市老作家学会、洛阳市洛神文学院等文学团体负责人结合“洛阳故事,洛河风采”采风活动的必要性和用文艺服务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的重要性发表了各自见解。

 洛阳市文联副主席、市作协主席赵克红表示,“黄河故事·洛河风采”采风活动的启动,标志着作协工作进入了新阶段,以后我们还要组织作家到孟津、新安等进行以黄河为主题的文学创作,并将举办征文比赛,把好的作品结集出版。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采风活动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