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河南本土电影《汝海风云》首映礼在洛阳举行

2019-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石智卫)2018年12月30日,由根源心(河南)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张艺飞执导,刘牧、爱戴、叶童、周浩东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电影《汝海风云》在洛阳洛邑古城举行首映礼。

老城区委书记牛刚、古城党工委书记陈巍,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薛万超,副区长齐成喜、古城管委会副主任潘育敏及影片主创人员、影迷代表100余人出席活动。

 

《汝海风云》是一部改编自河南真实故事的电影,以商业权谋故事为背景,讲述了因一起特殊的失踪案牵扯出的利益与情感纠葛,企业家龙鸣乡在寻访汝瓷烧制工艺的过程中被买通的人手困在深山而音信全无,情急之下龙鸣乡妻子不得不求助龙鸣乡的旧友聂宏斌进行暗中调查,却不想害他深陷利益泥潭,随着调查的逐渐深入,不仅发现昔日好友或成为幕后的黑手,就连自己的生命也一同受到威胁。

发布会上,导演张艺飞为观众分享了创作的初心,并讲述了发生在片场的趣事。作为河南人自己的电影,影片的大部分取景都放在了河南,融入这片古老的中华大地上承载了几千年的文化内涵。 据介绍,电影《汝海风云》将在2019年1月11日上映。

文章关键词:电影 《汝海风云》 首映礼 洛阳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