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天壤之别》启动仪式在洛阳举行 沈航、刘伟等演员出席

2019-03-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张朔)万物复苏、春意盎然,3月15日下午,以孝道为题材的电影《天壤之别》启动仪式在洛阳举行。著名导演、演员沈航,国家一级男演员刘伟、中国内地男演员华子、导演姜哲、影视演员张坚,洛阳敬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长王学亮,导演崔守杰携部分电影主创一同出席。

据悉,该片总导演崔守杰被誉为中国孝道导演第一人,近年来佳作不断,孝道电影《天下父母》、《我和父母》、《爸爸妈妈我爱你》、《再喊一声爹娘》、和《牵起妈妈的手》五部孝道题材在圈内享有很好的口碑。

现场,沈航、刘伟、华子对该片开拍表示祝贺与支持。

最后,导演崔守杰介绍了这部电影创作的始末,他说:“该片通过现实故事的精心改编策划,富含中华传统文化,以多元化的艺术表现形式通过故事中的一言一行,将家庭、责任、亲情、孝心、励志、奋斗每一个章节,采用了夹叙夹议,宏观和微观相结合的方式,偕同创作团队,不遗余力的将这部影片拍摄成为高质量、传播华夏孝道家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好电影。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天壤之别》 电影 启动仪式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