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旅游 > 正文

院线电影《失衡的爱》举行新闻发布会 演员邹德江等加入

2019-06-24  来源:映象网

6月22日下午,院线电影《失衡的爱》新闻发布会在洛阳举行,央视著名主持人、演员邹德江,出品人昕达集团董事长、北京哈咪咕噜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谷昕,制片人罗笑、导演潘宝明、执行制片人徐盛飞、康健及人气青年演员史耀中等出席并分别致辞。

《失衡的爱》是一部由青年作家王秋声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而成的院线电影,是一部对社会有着深刻教育意义的影片。该片主要讲述了一位退役的散打选手谷昕因为曾经失败的打击而丧失自信,一次偶然的机会,他结识了贾茹母子,在他们的感召之下重拾生活信心,成为一位成功的体适能教练。在贾茹身上,谷昕看到了不折不挠的信心;从谷昕身上,贾茹看回了儿子缺失的父爱。后来谷昕为了赢得奖金为贾茹受伤严重的孩子治病,他鼓足勇气重披战衣重新登上擂台,去面对曾经打败过自己的人……

现场,昕达集团、北京哈咪咕噜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谷昕,洛阳录客影视总经理罗笑上台进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

该影片由昕达集团荣誉出品,由著名导演潘宝明执导,由著名演员史耀中、邹德江等演员倾情出演。据悉,电影《失衡的爱》将于7月中旬开机,将在2020年初在全国院线上映,届时将会为全国观众奉献一部精美的文化大片。(徐孟国)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院线电影 《失衡的爱》 新闻发布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