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失主”送锦旗要领回被盗车辆 民警一查原来是盗贼

2019-01-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胡晓)盗贼到派出所冒充失主给民警送锦旗,想要领回自己盗窃他人的三轮摩托车,结果被民警识破。民警顺藤摸瓜,又将另外一名嫌疑人抓获,查获盗窃三轮摩托车5辆,价值2万余元。

近日,一名中年男子带着一面锦旗来到嵩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要感谢民警帮他追回被盗车辆。值班民警热情接待王某后,请他出示购买车辆发票等手续,王某支支吾吾说不清。值班民警一边安排王某到值班室坐下,一边根据车辆信息查询,发现该车辆系被盗车辆。民警询问王某该车辆来历时,王某信誓旦旦的说车是他自己买的,如果是偷的,他敢来送锦旗吗?

随后,城关派出所副所长杨红伟亲自讯问该男子。在杨红伟的追问下,嫌疑人王某不能自圆其说,心理防线彻底崩溃,王某供述了分别在城关、库区两乡镇流窜作案盗窃三轮车5辆的犯罪事实,其中3辆已被当做废品卖到伊川县酒后乡某废品收购站。

民警火速赶到伊川县酒后乡,将废品收购站收赃的嫌疑人孙某抓获。

目前,两名嫌疑人已分别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文章关键词:嵩县 公安局 盗贼 冒充 失主 送锦旗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嵩县百余名交巡警雨雪中守护群众平安

    为了让广大群众提供安全良好的出行环境,嵩县公安局紧急启动应急处置机制,组织交警、巡警100余人,在嵩县全境主要道路及路段增添警力,紧急处置大雪天气带来的积雪和结冰情况,给过往行人及旅客、游客提供导航、疏通、救助服务,为群众排忧解难,保证了嵩县境内道路交通安全。

  • 嵩县公安局车村派出所集中销毁一批赌博赌具

    2月22日上午,嵩县公安局车村派出所公开集中销毁一批赌博赌具。

  • 嵩县警方侦破一起3人团伙盗窃案

    2月19日,正值元宵佳节,嵩县公安局民警经过连日来的不懈努力,最终将3名盗窃嫌疑人抓获归案,带破春节期间发生在县城的砸手机店、砸车玻璃系列盗窃案件13起,追回被盗物品若干。

  • 洛阳嵩县:乡镇百姓闹元宵 基层民警来站岗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胡晓)为丰富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弘扬传统文化,让广大人民群众在欢乐、文明、和

  • 嵩县一女子提供场所供他人赌博被行政拘留

    2月14日下午,嵩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根据举报,在县城嵩洲路粮食局家属院查处一起为赌博提供场所案件,依法行政拘留违法人员1名。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