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栾川县公安局举办庆“三八”文体趣味活动

2019-03-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陈喜民)为进一步激发全体女民警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在三八妇女节当天,栾川县公安局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比赛活动。

来自局机关、各所队的70余名女民警参加了比赛。女子跳绳、两人三足、背球快走、三五成团、拔河等各项比赛中,选手们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严守赛风赛纪,赛出了风格,比出了水平,充分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较高的水平。

本次活动丰富了警营文化生活,营造了和谐的警营氛围,使广大女民警度过了一个愉快的节日。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栾川县 公安局 庆三八 妇女节 文体比赛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盛草飞深入偏远派出所走访慰问并督导平安守护专

    ​1月29日上午,栾川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盛草飞,警令部主任梁京西等一行迎着凌冽的寒风和飞舞的雪花,先后走访了叫河、三川、冷水、白土、狮子庙、秋扒、潭头派出所,详细查看了干警们的住室、值班室的保暖 、饮水和伙食安排。

  • 洛阳市公安局赴栾川县后坪村举办文化扶贫慰问演

    1月25日上午,洛阳市公安局在栾川县后坪村举办文化扶贫慰问演出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保兴在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宝亚和该局领导李红伟、郑卫国等陪同下参加扶贫慰问活动并走访贫困户。

  • 被执行人被堵饭桌 被拘后次日便履行

    1月17日晚,栾川县人民法院再次部署夜间执行行动。晚上19时,在城关镇某居民小区一楼门面里,被执行人陈某正在吃晚饭,“我们是栾川县法院的,你先把饭吃完,我们再一起去法院谈谈。”突然出现的执行干警对愣住的陈某说道。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