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旅游 > 正文

有书香可平躺还设亲子厅 洛阳正大乐影城昨日亮相

2019-04-22  来源:映象网

等待电影开播前的无聊时光怎么度过?可以在候影区拿起一本自己喜欢的书来消磨时光。4月21日 ,位于洛阳新区正大广场七楼的乐影城迎来首秀,一排排整齐的书柜让这家影城显得书香味儿十足。

每一场好看的电影,都有一个作家撰写的一本书为原型,而每一个流行起来的电影,会让那本书也跟着流行。作为正大集团国内的首家落地影城项目,乐影城共设立11个影厅,包括DOBLY ATOMS厅、4DX厅、KID CINEMA厅、芝华仕轻奢厅以及180度平躺VIP厅等。其中,杜比DOBLY ATOMS也是洛阳目前最大银幕尺寸的影厅,其中声音技术,通过匠心独运的细致设计,为影迷带来全方位心醉神迷的电影感受,是高品质观影的绝佳选择。

不同于“4D”在影院中增加运动、刮风、震动、气味、灯光、烟雾以及其它物理特效的技术,4DX影厅将为观众提供除视觉和听觉之外的多维度观影体感。例如,观众能够感受到宇宙飞船的自由飞行、飞车追逐时的惊险刺激、战争中的爆炸轰鸣,或者恐龙飞过时刮起的劲风。它通过一种独特而令人兴奋的全新方式让观众在全感官体验过程中融入到影片里并感受到影片描述的场景,使其前所未有地入戏。

除了运用当代前沿电影科技带来的震撼视听体验,乐影城在软件环境的营造方面也别有用心的增加了人性化服务考量,面对日渐增长的亲子观影人群,影城更推出了特色亲子厅及系列贴心服务,确保小影迷和家长们也能在影城度过愉悦舒适的时光。(徐孟国)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正大广场 乐影城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