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中国光大银行洛阳分行弘扬志愿精神 传递爱心正能量

2019-05-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为助力第37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中国光大银行洛阳分行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先后组织百余名志愿者于4月10日至5月10日在中国国花园、王城公园、龙门、关林、隋唐植物园、洛邑古城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为游客提供便民服务,累计做好人好事 100多起,受到广大游客及园方的欢迎和高度评价。

志愿者们统一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深入园区,为游客排忧解难,成为牡丹文化节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细心地为游客指路,耐心地帮助拍照,主动帮助解决疑难问题,为广大居民群众普及消费金融知识,提升社会公众金融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积极宣传洛阳厚重的历史文化,热心介绍洛阳特色景点和旅游路线,提醒广大游客自觉遵守社会公德、注重文明礼仪、遵守公共秩序、爱护公共环境和设施,劝阻大声喧哗、排队加塞、乱丢垃圾、乱折花草树木、进入牡丹花池拍照等不文明行为,引导游客自觉遵守文明旅游公约。

王城公园志愿服务站刘亚萍感言:"在服务过程中,最让我感到自豪的莫过于游客的肯定以及对志愿服务的满意。帮助别人,收获了快乐。"

中国光大银行洛阳分行志愿者热心真诚的服务,使慕名来洛阳赏花的游客乘兴而来、满意而归。树立了中国光大银行的良好形象,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责任,不断提高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把银行的发展融入到服务客户、服务社会中,为广大客户提高最好的金融服务的同时,品牌形象和品牌知名度得到进一步提升。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光大银行洛阳分行 志愿服务 牡丹节 游客 便民服务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大银行洛阳分行成功上线公积金信用卡直连项目

    ​近日, 中国光大银行洛阳分行为响应洛阳市政府下达的便民服务政策,同时在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的大力支持下,光大银行洛阳分行与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成功实现了数据对接,在光大银行上线了公积金信用卡直连项目,该项目上线后,将为广大洛阳市民办理光大银行信用卡提供便捷渠道。

  • 中国光大银行洛阳分行珠江路支行乔迁开业

    12月25日,中国光大银行洛阳珠江路支行迎来了乔迁开业庆典。光大银行洛阳分行相关领导人员、企业客户和零售客户代表出席了本次庆典,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 光大银行洛阳分行举办“迎国庆•颂祖国”主题演

    9月29日晚上,中国光大银行洛阳分行在办公楼举行“迎国庆•颂祖国”演讲比赛。

  • 十年芳华砥砺奋进 中国光大银行洛阳分行成立十

    在中国光大银行洛阳分行成立十周年之际,该行将以改革转型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快金融创新步伐,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增强广大员工的凝聚力、创造力和竞争力,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忠诚、个性化服务。

  • 服务洛阳牡丹文化节 这家银行在行动

    在第37届洛阳牡丹文化节期间,中国光大银行洛阳分行组建青年志愿者团队,在龙门石窟、王城公园、隋唐植物园等景区游园设立6处志愿服务站,为游客提供各种问询、引导服务,并备有应急药品、休息座椅、洛阳旅游地图、防电信诈骗宣传册等物品。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