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金融 > 正文

十年芳华砥砺奋进 中国光大银行洛阳分行成立十周年

2019-08-16  来源:映象网

2009年8月18日,中国光大银行正式进驻洛阳,是郑州分行在河南省内的第一家二级分行。目前,该行本部设立有公司业务管理部、零售业务部、风险管理部、综合管理部及法律合规部,下辖洛阳分行营业部、南昌路支行、王城路支行、西苑路支行、英才路支行及华阳支行6家营业网点,在职员工129人。

荏苒十年,自成立以来,中国光大银行洛阳分行始终立足当地、扎根本土,以服务洛阳经济为己任,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融入在每一个洛阳分行光大人的血脉里,砥砺前行,成为助力地方经济、推动金融环境健康发展的有力力量。

十年风雨兼程,中国光大银行洛阳分行各项业务稳步发展,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勇于突破,实现了自身转型发展的同时,不断丰富业务产品、拓宽服务渠道、打造优秀团队,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为安全、便捷、优质的金融服务,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同时坚持业务发展与风险防控两手抓,着力构建较为完善的全面风险管理体系。以优质的服务赢得客户的广泛赞誉。

2019年,中国光大银行洛阳分行各项业务实现了快速发展。十年来,分行在党委班子的正确领导下,不折不扣地执行总行的业务指导和战略决策,带领分行各部门和全辖支行广大干部员工,紧紧抓住政策机遇和市场机遇,加快战略转型和机制改革步伐。不仅全力以赴的抓好业务经营、创新金融产品、强化内控管理、严格把控风险,还能积极的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当中,为洛阳市的基础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中国光大银行洛阳分行成立十周年之际,该行将以改革转型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快金融创新步伐,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增强广大员工的凝聚力、创造力和竞争力,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忠诚、个性化服务。使光大银行洛阳分行成为洛阳市金融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徐孟国)

文章关键词:光大银行洛阳分行 十周年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大银行洛阳分行成功上线公积金信用卡直连项目

    ​近日, 中国光大银行洛阳分行为响应洛阳市政府下达的便民服务政策,同时在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的大力支持下,光大银行洛阳分行与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成功实现了数据对接,在光大银行上线了公积金信用卡直连项目,该项目上线后,将为广大洛阳市民办理光大银行信用卡提供便捷渠道。

  • 中国光大银行洛阳分行珠江路支行乔迁开业

    12月25日,中国光大银行洛阳珠江路支行迎来了乔迁开业庆典。光大银行洛阳分行相关领导人员、企业客户和零售客户代表出席了本次庆典,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 光大银行洛阳分行举办“迎国庆•颂祖国”主题演

    9月29日晚上,中国光大银行洛阳分行在办公楼举行“迎国庆•颂祖国”演讲比赛。

  • 中国光大银行洛阳分行弘扬志愿精神 传递爱心正

    中国光大银行洛阳分行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先后组织百余名志愿者于4月10日至5月10日在中国国花园、王城公园、龙门、关林、隋唐植物园、洛邑古城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为游客提供便民服务。

  • 服务洛阳牡丹文化节 这家银行在行动

    在第37届洛阳牡丹文化节期间,中国光大银行洛阳分行组建青年志愿者团队,在龙门石窟、王城公园、隋唐植物园等景区游园设立6处志愿服务站,为游客提供各种问询、引导服务,并备有应急药品、休息座椅、洛阳旅游地图、防电信诈骗宣传册等物品。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