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光大银行洛阳分行举办“迎国庆•颂祖国”主题演讲比赛

2019-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9月29日晚上,中国光大银行洛阳分行在办公楼举行“迎国庆•颂祖国”演讲比赛。

18位来自行内部各个岗位的选手,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诉说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祝福。从1949年到2019年,70年沧桑巨变,改革开放取得了巨大成就,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即将进入了一个崭新时代。光大银行作为中央金融企业,在未来的发展过程中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国家的经济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据中国光大银行洛阳分行负责人介绍,中国光大银行是隶属于国务院具备金融全牌照优势的国有股份制银行,阳光品牌、经营稳健、持续改革创新是中国光大银行的标志。2018年全行营业收入破千亿,在“2018全球银行1000强”名单中位列第39位,较上年度大幅跃升10个位次。中国光大银行洛阳分行作为光大银行在豫设立的第一家二级分行于2009年8月18日成立,入驻洛阳后,光大洛阳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实体经济,经过近十年的发展,截止2018年末,分行下辖经营机构6家,各项存款余额81.47亿元,贷款余额61.06亿元,2018年各项贷款投放136.49亿元。近年来光大银行洛阳分行各项业务均呈现快速发展的态势,未来,洛阳分行将继续矢志不渝的坚持服务洛阳经济建设、支持实体的发展战略,在取得自身稳健发展的同时为洛阳的发展贡献力量。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光大银行洛阳分行 演讲比赛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大银行洛阳分行成功上线公积金信用卡直连项目

    ​近日, 中国光大银行洛阳分行为响应洛阳市政府下达的便民服务政策,同时在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的大力支持下,光大银行洛阳分行与洛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成功实现了数据对接,在光大银行上线了公积金信用卡直连项目,该项目上线后,将为广大洛阳市民办理光大银行信用卡提供便捷渠道。

  • 中国光大银行洛阳分行珠江路支行乔迁开业

    12月25日,中国光大银行洛阳珠江路支行迎来了乔迁开业庆典。光大银行洛阳分行相关领导人员、企业客户和零售客户代表出席了本次庆典,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 十年芳华砥砺奋进 中国光大银行洛阳分行成立十

    在中国光大银行洛阳分行成立十周年之际,该行将以改革转型为新起点,进一步加快金融创新步伐,持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增强广大员工的凝聚力、创造力和竞争力,为客户提供优质、快捷、忠诚、个性化服务。

  • 中国光大银行洛阳分行弘扬志愿精神 传递爱心正

    中国光大银行洛阳分行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先后组织百余名志愿者于4月10日至5月10日在中国国花园、王城公园、龙门、关林、隋唐植物园、洛邑古城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为游客提供便民服务。

  • 服务洛阳牡丹文化节 这家银行在行动

    在第37届洛阳牡丹文化节期间,中国光大银行洛阳分行组建青年志愿者团队,在龙门石窟、王城公园、隋唐植物园等景区游园设立6处志愿服务站,为游客提供各种问询、引导服务,并备有应急药品、休息座椅、洛阳旅游地图、防电信诈骗宣传册等物品。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