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家门口的智能装备盛宴 第四届洛阳国际机器人展开幕

2019-05-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5月10日上午,2019第四届洛阳国际机器人暨智能装备展览会在洛阳会展中心开展。

本次展会由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振威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承办,洛阳市人民政府会展办公室、洛阳市工信局、洛阳市科技局、洛阳市商务局、洛阳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伊滨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协办。

据介绍,本次展会展览面积为1.2万平方米,参展企业150家,展会汇聚库卡、安川、ABB等机器人四大家族品牌设备以及中国航空工业、京东、华为、中信重工、索尼、西门子、丹纳赫、霍尼韦尔等500强企业,哈工共哲、格力、洛阳普拉斯、锐创电气、科沃斯、伯朗特机器人等百余家行业领头机器人企业。特装比例近80%,国际化参展比例达20%以上,德国万可(WAGO)、丹麦乐高机器人,西班牙苏尔克姆、美国钒洛等三十余家境外品牌企业参展。展会吸引来自豫、陕、晋、苏、鲁、川等地智能制造企业代表、经销商、科研院所、集成商等专业观众到场参观采购。

展会上,众多展品首次亮相,抢先领略前沿科技。国内首次展出的京东京灵导览服务机器人;入选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智能机器人”重点专项的圣瑞爬壁机器人;量产后首次亮相的京东配送机器人,漫威首款钢铁侠智能机器人钢铁侠MARK50等。展会现场还汇聚了工业机器人和教育、服务、娱乐机器人等,既能保证专业观众的专业需求,也能让广大群众近距离体验最新的科技产品,科普互动性强。

开展仪式后,还举行了2019第四届洛阳国际机器人暨智能装备展览会投资洽谈会、产业高峰论坛等活动。投洽会对洛阳市机器人暨智能装备产业、河南自贸区洛阳片区等进行了宣讲。下午举行的高峰论坛邀请了来自西门子、华为、三菱电机等机构的专家学者到场精彩演讲,共同探讨洛阳智能制造发展之路。

本次展会为期三天,市民可到洛阳会展中心参观。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国际机器人展 智能装备 展览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涧西区开工10个重大项目 投资额17.5亿

    防疫复工两不误,项目建设掀高潮。3月16日,洛阳市涧西区2020年一季度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中国铜工业文化旅游双创园“洛铜德和元”项目启动仪式在中铝洛铜东区举行

  • 洛阳市涧西区再次开工10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额17.

    防疫复工两不误,项目建设掀高潮。3月16日,洛阳市涧西区2020年一季度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中国铜工业文化旅游双创园“洛铜德和元”项目启动仪式在中铝洛铜东区举行,又一批重大项目开工建设。

  • 父母都在抗疫一线 洛阳16岁男孩变身“临时家长

    张子睿,这个性格开朗、喜欢运动的16岁大男孩是洛阳东方外国语学校的一名高一学生。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突发,扰乱了他们三口之家的新年假期。他也由一个在父母怀里撒娇的孩子成为这个家的“临时家长“

  • 中行洛阳分行成功投放首笔“复工贷”

    近日,为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支持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中行洛阳分行为某个体工商户发放的首笔“复工贷”业务成功落地,受到客户好评。

  • 洛阳隋唐城遗址植物园韩一剑:疫情中的坚守者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筹备数月的隋唐城遗址植物园庙会无法举办,导致单位经济收入锐减,必须马上采取措施,减少园内开支。作为该园管理处生产科科长的韩一剑,负责全园生产管理工作,管理内容繁杂,管理面积大,管理人员多,工作艰巨可想而知。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