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社保卡宣传走基层文艺汇演在西工区举行

2019-05-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4月份以来,洛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以下简称市人社局)全面开展启动“洛阳市2019年社会保障卡宣传活动”,为了让西工区居民广泛了解最新的社保政策,5月11日,以“社会保障卡 走进千万家”为主题的社保卡宣传活动西工站在建业凯旋广场举行。西工区人社局、西工区社保中心和各合作银行工作人员参加本次活动。

来到现场的市民朋友纷纷来到西工区人社局、西工区社保中心和各合作银行展位前咨询相关的社保卡知识。市民通过与工作人员面对面的咨询,可以更直观的了解社保卡知识、享受各项惠民政策、学会运用社保卡申领、激活、使用等功能,还领到了实用的奖品。

活动中广大市民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形式,向参保群众普及新版社会保障卡的各项功能和优惠措施。活动现场,歌曲、舞蹈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不但赢得了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还让观众从中学到了更多的社保卡知识。此外,活动中播放了社会保障卡应用、电子社保卡宣传片,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并为群众发放了社保卡使用手册和宣传页。

“今天才知道电子社保卡的申领流程,真是方便了不少,社保卡还开通了金融服务功能,还有很多优惠政策。”市民李先生称赞道。

社会保障卡发行工作涉及千家万户,是一项便民与惠民工程,事关百姓的切身利益。洛阳市人社局将一如既往,强化责任、注重细节,多措并举,与各合作银行密切合作,共同为社会各界提供更优质的惠民服务,达到“人人知晓社保卡、人人了解社保卡、人人会用社保卡”的良好效果。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社保卡 宣传 走基层 文艺汇演 西工区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涧西区:情牵一线 慰问驰援武汉医护人员

    “永峥在抗疫一线奋战,你在后方照顾孩子照顾家,为他免去了后顾之忧,让他能够安心工作,你们都很了不起,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3月13日下午,洛阳市涧西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看望慰问河科大一附院驰援武汉医护人员家属。

  • 洛阳车站申红兵:同心齐战“疫”逆行真勇士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严峻考验,洛阳车站设备车间主任申红兵迎难而上,扛起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一腔热血和真诚,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赤胆忠心。

  • 洛阳市涧西区开工10个重大项目 投资额17.5亿

    防疫复工两不误,项目建设掀高潮。3月16日,洛阳市涧西区2020年一季度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中国铜工业文化旅游双创园“洛铜德和元”项目启动仪式在中铝洛铜东区举行

  • 洛阳市涧西区再次开工10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额17.

    防疫复工两不误,项目建设掀高潮。3月16日,洛阳市涧西区2020年一季度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中国铜工业文化旅游双创园“洛铜德和元”项目启动仪式在中铝洛铜东区举行,又一批重大项目开工建设。

  • 父母都在抗疫一线 洛阳16岁男孩变身“临时家长

    张子睿,这个性格开朗、喜欢运动的16岁大男孩是洛阳东方外国语学校的一名高一学生。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突发,扰乱了他们三口之家的新年假期。他也由一个在父母怀里撒娇的孩子成为这个家的“临时家长“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