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高新区检察院召开综合部门交流座谈会

2019-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孙红凯 刘飞毅)为继续深化改革,启发思维,明确司法体制改革后综合部门的工作任务清单制,引领改革新气象、新作为。近日,洛阳高新区检察院召开了综合部门交流座谈会、培训会,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学华主持,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继峰,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安唤红参加并发言。

会上,李学华表示,综合部门在工作琐碎、繁杂的情况下,为全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良好保障,取得了明显成效,无论是以前的老同事还是新调整的人员都能积极认真地对待工作,但是每个人在好与较好之间还存在一些差距,比如工作是否做到了风生水起、有闪光点、人人竖起大拇指等,为充分调动全体干警的积极性、主观能动性,李检提出以下要求:思路要清晰,每个人都担当重要角色,要明确长远、近期、当下、紧急工作的策划和步骤;措施要得力,千头万绪的工作要有具体的抓手;责任要到位,每项工作要靠实责任,责任人从始至终负责到底;效果要保证,针对不同阶段的工作要有反馈;方法要得当,工作要发散思维、注意结合。作用要发挥好,要当好区院党组的参谋和助手,这是综合部门的根本。位置要摆正,充分发挥主人翁作用;手脑要勤奋,要注重学习,业精于勤。要团结配合,部门之间、工作业务之间要相互配合、相互支持。

座谈会上,综合部门负责人也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畅谈想法。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 安唤红说:“综合部门无论是办公室、政治部还是纪检工作确实繁琐,工作量大,任务重,我们要做好党组的参谋和助手,为区院各项工作转型创新发展献计献策,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

“对照政治部罗列的任务清单,我将迅速转换角色,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并带领政治部全体人员增强创新意识和担当意识,把工作做好,让领导放心,让干警满意。”政治部主任孙红凯说。

办公室主任董宏说:“今天的会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我将尽快地熟悉业务,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把学习常抓不懈,不断提升办公室每位同志的素质能力,服务好全院干警,做好检察长的参谋助手。”

“下步工作要更加细化,协助主任做好政治部工作,多与宣传媒体沟通,找渠道,大力推进宣传工作。”政治部副主任蒋涛说。

李学华对大家的发言认真做了回应,并提出工作任务。

区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继峰同志强调:要提高站位,认识到综合工作的地位,做好司令部、参谋部的职能;工作方法上要学会抓主要矛盾,摆正工作顺序;抓工作要落地生根;抓工作要学会事半功倍,找到工作的共性,达到完美结果;人生需有大格局、大胸怀,团结一致,把综合工作推向新高度。

与会干警纷纷表示,这次会议既是工作部署座谈会,也是领导传授经验的培训会,干警的政治思想得到了提高,工作方向得到了引导,下一步将认真学习、明确方向、发掘工作亮点,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高新区 检察院 综合部门 交流座谈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