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偃师市委政法委联手槐新新城开展联星提升“1+1”活动

2019-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陈超峰)5月26日,偃师市委政法委支部部分党员到槐新街道新城村开展联星提升“1+1”活动。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政法委机关支部书记马洪亮同志带队,新城村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前,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在观看纪录片《大国工匠》后传达学习孙延文在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开展城乡支部联星提升“1+1”活动的实施方案》。马洪亮代表市委政法委支部、宫延伟代表槐新街道办分别作了动员。要求广大党员以此为契机,坚持“三会一课”制度,规范党员教育管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弘扬动车组文化,发挥党员在“创卫攻坚”、环境整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乡村平安乡村建设、联系服务群众、发展集体经济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两个支部全体委员共同商议联创五星支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开展党员结对帮扶、走访谈心的具体措施,实现支部共建、联手发展、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对当前群众热切期盼、急需解决的垃圾中转站建设、公厕建设、通信线路杂乱影响村容村貌、拓展发展空间等热点、难点民生问题,进行实地走访、察看。政法委支部表示将积极协调相关单位,认真加以解决,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偃师市委 政法委 槐新街道 联星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