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偃师市委书记孙延文一行调研创卫工作

2019-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郭小红)5月25日上午,洛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偃师市委书记孙延文带领市创卫办、城管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深入部分街道和社区,调研该市创卫工作。

孙延文一行先后到中州渠石硖段、伊洛街道后庄社区蔡家口、农贸市场、原538厂家属院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创卫工作推进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创卫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孙延文要求,各街道、社区要正视创卫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对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凝心聚力,强力推进改造工作,切实改善群众生活环境。

孙延文强调,中州渠综合治理工程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各相关单位及镇(街道)要统筹协调,稳步推进,加强截污治污监测与管理。同时指出,创卫工作的关健是发动群众,全民参与,要做好引导,让广大群众主动、自觉参与到创卫工作中。要全面推动,重点突出,建立示范点、示范村,建议开流动现场会,以点带面,全面提升。

孙延文强调,农贸市场改造工程要严格按时间节点与任务要求,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工程有序推进;要本着方便群众、便于管理的原则,积极构筑经营有序、管理有章的市场体系;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完善机制,协调联动,切实做到责任落实到位、改造提升到位、监督管理到位。

孙延文强调,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深化长效管理;要强化细节和源头管理,环境管理责任要明确到人,日常巡查要到位,主动发现问题,及时解决整改,做到立行立改,确保辖区范围内无死角无遗漏,防止环境问题反复。

在随后召开的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暨城市清洁专项行动推进会上,通报了5月20日至24日全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开展情况和关于对有关单位表扬、批评的决定。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坚定目标和信心,正视问题和差距,强化责任和担当,聚焦关键和重点,进一步抓好整改和落实。立足于“实”,真抓实干,敢于揭短亮丑,实打实去整改;立足于“精”,要从细节入手,以细致入微的工作确保创卫工作的质量和效果;立足于“长”,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建立完善“门前三包”等长效管理机制,推动城市管理从管得住向管得好转变,确保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取得成功。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偃师 市委书记 孙延文 调研 创卫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偃师法官倾情调解 力化矛盾纠纷

    近日,偃师市人民法院执行局在执行张某诉偃师市某村民委员会买卖合同纠纷一案中,因被执行人偃师市某村民委员会拒不履行法院生效判决,且不配合法院执行,申请人张某于2020年初向该院申请强制执行。

  • 偃师法院“执行不能”依法终本 获当事人理解

    关于化某申请执行杨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偃师市人民法院立案后,根据申请人向本院提供的信息,执行法官已多次查询被执行人杨某的下落,均未找到被执行人杨某。

  • 偃师检察院:关爱护航复学 法治点亮心灯

    近日,按照“分级分段、错时错峰、陆续有序”的原则,偃师6万多名中小学生全面实现返校复课。

  • 偃师法院:公正审判高效执行 司法为民不停歇

    5月17日下午,正在家中过双休的偃师法院执行局干警陈晓军在接到申请人的电话后快速出警,将被执行人马某强制带至偃师市人民法院。在法律威严的震慑下,马某当场履行了1.5万元执行款,该案得以执结,同时承诺针对涉及的另一起执行案5000元将于6月底之前予以结清。

  • 偃师市:抓实人才工作破解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智

    近日, 偃师市以出台“人才新政20条”为契机,不断强化党管人才原则,坚持创新驱动,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人才支撑。

  • 郑州公安与偃师法院联动 协力扣押被执行人车辆

    “喂,是偃师法院执行局吗?我们是郑州市公安局,我们扣押了一辆豫A牌照的车辆,经查询,系贵院查封的车辆,请予以核实并尽快与我们联系。”5月14日上午,偃师市人民法院执行指挥中心接到郑州公安局民警的电话,经核实后,承办法官立即动身前往进行对接,并于当天中午成功将查封车辆扣押至指定地点。

  • 偃师检察院代理检察长王银轩主持召开党组(扩大

    5月14日上午,偃师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5月13日偃师市委常委会(扩大)第16次会议精神,该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王银轩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偃师市委政法委召开“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

    5月12日下午,受偃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申伟民同志委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马洪亮主持召开“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交流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偃师市《关于在全市开展“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的方案》要求,聚焦目标任务,研究部署重点工作。

  • 偃师:法官用心调解促难案 当场执结

    5月11日下午,申请执行人张某与被执行人王某在偃师市人民法院执行法官数小时的耐心调解下,自愿达成和解协议。被执行人王某依和解协议当场一次性支付完毕1.5万元执行款,从而使这起借款合同纠纷案执行完毕。

  • 偃师:害怕房屋被拍卖 现身法院忙履行

    “法官,请不要对我的房子采取强制措施,我这就去法院商量还款事宜!”腾房公告张贴出去不足一个月,被执行人就主动联系法官诚恳地说道。近日,一直推脱拒履行义务的被执行人李某,在法律威严的震慑下,主动来到法院并与申请执行人达成执行和解协议。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