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偃师市委政法委召开“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

2020-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寇俊杰)5月12日下午,受偃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申伟民同志委托,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马洪亮主持召开“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交流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市有关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偃师市《关于在全市开展“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的方案》要求,聚焦目标任务,研究部署重点工作。

会议认真学习了偃师市委政法委《开展“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方案》,传达学习了相关材料,按照集中学习研讨活动要求,围绕“四查四看”、“三克服三强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深刻自我剖析,提出整改措施。同志们自我批评不遮掩、不护短,相互批评坦诚相见、一针见血。通过研讨交流,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清了问题、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力量,达到了预期目的。

会议指出,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关键在党员干部积极主动履职、勇于担当作为,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

会议要求,要以“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为契机,深刻领会中央、省委、洛阳市委和偃师市委决策部署,围绕“查政治站位高不高、看使命意识强不强;查解放思想够不够、看自身差距在哪里;查开放意识强不强、看工作措施实不实;查立足本职紧不紧、看承担责任够不够”,克服自满心态,强化进取精神;克服等靠心态,强化拼抢精神;克服安逸心态,强化攻坚精神。聚焦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明确的各项重点任务,忠诚履职尽责,深化推进举措,不断提高落实力执行力穿透力,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攻坚克难,奋勇争先,使活动成果转化为全面锻造与偃师经济社会地位相匹配的偃师政法工作。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偃师 研讨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偃师法院:耐心释法促和解 赔偿款当庭兑现

    近日,偃师市人民法院成功调解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在法官多次倾心调解下,双方当事人终达成和解协议,并当场支付赔偿款。

  • 偃师法院:善意执行保障复工复产

    6月3日上午,被执行公司按照协议如数将第一批执行款交付至偃师市人民法院,一起涉企案件在达成执行和解后顺利履行,既保障了申请执行人的权益,同时也为被执行企业的复工复产提供了保障,实现了“双赢”。

  • 偃师法院:借力网络拍卖 快速维护申请人合法权

    6月2日上午,偃师市人民法院在执行一起合同纠纷案件中,通过网络司法拍卖快速处置被执行人的财产,及时保障了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 偃师:强化党建引领 壮大村集体经济

    “俺村这香菇大棚建成后,乡里可热心让贫困户来干活儿,一个月能挣2000多,感谢党的好政策啊!”在府店镇西口孜村的香菇大棚里,贫困户张春旺真切的笑脸映出村集体经济发展带来的幸福感。

  • 河南偃师:强化党建引领 壮大村集体经济

    “俺村这香菇大棚建成后,乡里可热心让贫困户来干活儿,一个月能挣2000多,感谢党的好政策啊!”在府店镇西口孜村的香菇大棚里,贫困户张春旺真切的笑脸映出村集体经济发展带来的幸福感。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