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新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积极作为 “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出实效

2019-06-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翟天下)新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积极作为,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各项措施落实落细,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6月12日,城关所民警李静、丁江洪深入辖区学校,开展法制教育,为在校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制课,宣传了防盗、防骗、防学校暴力、防溺水、防拐卖等知识,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法律法规意识,提高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

同时组织全体教师开展了一次深入的“警民恳谈会”,汇报了派出所工作,听取了大家对于派出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派出所下一步工作更好的开展收取了宝贵意见。

6月14日11时许,新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城关镇上河村大队部处,有一个80多岁的老太太找不到家了。

接警后,城关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到现场了解,老太太名叫张四粉,今年86岁,上午从女儿家出来后迷路。

因老太太年纪已大,记忆力不好,民警通过交流发现老太太无法描述其女儿家的具体位置,也记不住家人的电话。民警分析老人岁数大,不可能走的太远,决定通过其含糊不清的描述,带老太太到周边进行寻找。

在民警坚持不懈的努力下,终于在军营路半坡处找到其女儿的家,将老人安全交到其家人手中,家属对民警表示十分感谢。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安县 公安局 城关派出所 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

    为全面提升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安全防范意识、防护水平,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结合工作实际。近日,新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精心组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感和满意度。

  • 新安县:民警追回被盗物品 群众送锦旗表感谢

    6月4日上午,新安县南李村镇郁山村群众带着一面锦旗送至李村派出所,感谢李村派出所民警不远千里赶赴新疆抓获犯罪嫌疑人,追回被盗物品,挽群众经济损失。

  • 新安县公安局磁涧派出所连续破获三起侵财案件

    在“亮剑行动中”新安县公安局磁涧派出所通过缜密侦查,快速出击,破获侵财案件3起,成功抓获4名涉案犯罪嫌疑人。

  • 新安县:一个村庄的蝶变 一座县城的芳华

    “一年没回来,都快摸不着家门了,家乡变化太大了!”近日,常年在外务工的韩晓华回到老家新安县正村镇石泉村时,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原本破旧不堪的房子竟成了清雅别致的徽派建筑,白墙灰瓦映蓝天,翠竹黄花绕故园。

  • 新安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一天抓获两逃犯

    亮剑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新安县公安局新城派出所缜密布网,快速出击,破案追逃,取得了显著成效,仅5月16日一天就先后成功抓获了两名网上在逃人员。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