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共享单车被私人占用 警方出手放大招解放单车

2019-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张春霞)当前,共享单车作为一种公共资源,给人们的出行带来了方便,但有一些人却把它当成了私人资源占用,方便自己出行,引起了广大群众的不满和投诉。

洛阳市吉利区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在开展“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中,根据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对吉利区共享单车被破坏占有的恶劣现象,积极采取措施进行大力整治。

打击私自占有共享单车现象。巡特警大队针对重点部位科学使用防控力量,通过蹲点布控和重点巡防,连续抓获私自占用共享单车现行9人,狠狠打击了这一恶劣现象,消除了不良影响。

为被“枷锁”的共享单车解锁。经了解,抓获这一批现行后,共享单车被占有的情况得到改观,此类现象并没有彻底消失。为了彻底消除除患,巡特警大队专门配备液压钳一把,为被占有的共享单车破锁,群众赞道,吉利警方出手放大招,解放单车、方便群众,大快人心!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吉利区公安局 共享单车 占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