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新安县一男子横行乡里屡教不改被刑拘

2019-06-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翟天下)新安县石井镇位于新安县北部山区,辖区内风景优美,山青水秀,旅游资源十分丰富,有5A级景区龙潭大峡谷、4A级旅游景区黛眉山等多个知名旅游景点,外地游客往来众多。石井镇南沟村距离石井镇区18公里,依山坐落,属于典型的“小山村”,随着旅游交通的发展,246省道修通建成,穿村而过,246省道是连接龙潭大峡谷景区和黛眉山景区的唯一道路,南庄村正好处于来往两个景区必经之路的“咽喉”位置。正是在这个地处偏僻,经济落后,却地理位置关键的山沟沟里,出现了一个让村民们“头疼”的人。

新安县公安局石井派出所民警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深入开展“大走访,大恳谈,大评议”活动。近日,民警在南沟村走访时,听到部分群众反映该村男青年张某强前段时间又开始“作恶”了,经民警进一步了解,张某强于五月初的一天,无故将同村村民的红薯苗拔掉百余棵,五月中旬,张某强又无故拦截村道致使多名村民无法正常通行。由于地处偏远山村,群众法律意识淡薄,张某强又经常无事生非,村民多数选择忍让。

提到张某强,石井派出所民警并不陌生,张某强已被派出所多次“请”去成为“座上宾”。经查,张某强曾于2017年的10月、12月,2019年的3月,分别因寻衅滋事和殴打他人被行政拘留。张某强游手好闲,好吃懒做,空有一身力气又不愿靠劳动生活,整日东西游荡,酗酒闹事,被处理一次就外出打工安生一段,然而好景不长,过不了多长时间就又会故事重演,可谓“大事不犯,小错不断”。

接到群众反映后,石井派出所民警立即行动,深入研判,进行调查核实后,认定此人已涉嫌寻衅滋事犯罪,应予以严厉打击!经过缜密布控,6月17日清晨,石井派出所民警获悉张某强已返回村里家中,当即组织警力在其家中将张某强抓获,到案后,张某强对其多次寻衅滋事、殴打他人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张某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在民警带其对犯罪现场进行指认的过程中,南沟村村民奔走相告,无不拍手称快,石井派出所目前正在发动辖区村民检举揭发张某强的相关犯罪事实。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安县 寻衅滋事 刑拘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安县公安局石寺所成功阻骗 挽回群众财产9000

    3月19日15时许,新安县公安局石寺派出所接到县局反诈中队发来的预警信息:“你辖区群众杨某正遭受医保诈骗,电话已无法接通,请立即开展阻骗工作!”接到指令后,民警陈帅迅速赶往杨某所居住的村庄,却发现只有杨某父亲在家,称女儿去上班了……

  • 新安县公安局仓头派出所开展反诈骗宣传

    疫情期间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频发,为了从源头上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新安县公安局高度重视、专题部署,仓头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灵活宣传方式,确保宣传实效。

  • 新安县公安局仓头派出所开展“四进四讲”反诈骗

    疫情期间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频发,为了从源头上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新安县公安局高度重视、专题部署,仓头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灵活宣传方式,确保宣传实效。近日,该所民警走村入户,根据疫情期间的人员结构特点和信息化特点,通过“四进四讲”大力宣传电信网络反诈骗知识,切实守护群众的钱袋子。

  • 新安县:疫情防控不松劲 反诈宣传同推进

    3月3日上午,新安县在城关镇召开预防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宣传工作动员会。

  • 新安县:爱心理发到警营 解决民警“头等大事”

    从大年初二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始至今,20多天里,新安县公安局全体民警奋战在抗疫一线,他们风餐露宿,执着坚守,没有休息一天,有不少民警头发长了也顾不上理。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