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新安县:爱心理发到警营 解决民警“头等大事”

2020-02-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高铎)从大年初二疫情防控阻击战开始至今,20多天里,新安县公安局全体民警奋战在抗疫一线,他们风餐露宿,执着坚守,没有休息一天,有不少民警头发长了也顾不上理。 2月18日,新安县文明办组织理发师志愿者到该局开展爱心理发活动,为抗疫人员提供免费理发服务。

在该局二楼会议室,4把椅子一字排开,4名理发师同时上阵。他们根据理发进度安排民警分批、分时段理发,每理完一人都要对电推剪、吹风机、梳子、剪刀等工具反复清洁和消毒。经过3个多小时的工作,近30名民警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原本疲惫的面容瞬间精神抖擞,神采奕奕。

“我们很多人从春节前忙到现在,卡点执勤,处置警情疫情,头发长了也没有地方理,关键时刻你们志愿者送爱心到警营,真是想的太周到了。”刚理完发的民警纷纷赞扬这些志愿者。

隔离病毒延续爱,爱心理发到警营。新安县文明组织理发师志愿者的这次爱心活动,为因抗疫民警解决了这件“头等大事”。爱心“义剪”大家倍感温暖。民警们决心不辜负志愿者和人民群众的期望,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安县:民警追回被盗物品 群众送锦旗表感谢

    6月4日上午,新安县南李村镇郁山村群众带着一面锦旗送至李村派出所,感谢李村派出所民警不远千里赶赴新疆抓获犯罪嫌疑人,追回被盗物品,挽群众经济损失。

  • 洛阳八旬老人迷路 这些热心人忙起来了

    6月8日12时许,在位于洛阳市涧西区九都西路的南昌路派出所门口,值班门卫遇到一位约80岁的迷路老太太,老人自称家在东花坛一片居住,迷失方向来到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附近求助。

  • 粗心市民遗失钱包 洛阳警民联手物归原主

    6月6日20时许,有群众拨打110报警称:捡到一个黑色手包,内有现金、身份证、驾驶证、银行卡和车钥匙等物。

  • 新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

    为全面提升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和汽车驾乘人员安全防范意识、防护水平,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结合工作实际。近日,新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精心组织、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着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感和满意度。

  • 助力副中心塑造新商风 涧西区推出政企互动沙龙

    为帮助辖区企业解决市场销售难题,助力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近日,由洛阳市涧西区委统战部、涧西区政府办主办、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承办的涧西区“蓬莱茶叙”第三期政企互动沙龙举行。

  • 洛阳一男子假冒市场监管人员诈骗被刑拘

    如果有人问你借用手机?你可要当心啦!近日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破获的一起盗窃微信账户资金案。

  • 河南洛阳:街头音乐季“唱嗨”夜经济 老城重燃

    6月5日20时,洛阳市老城十字街热闹非凡,本土乐队内六方的原创歌曲《果实》在夜空中响起。由洛阳市古城管理委员会主办的“老城十字街街头音乐季”特色主题活动启动,为游客带来一场专业、新潮的视听盛宴。

  • 第一届中国伊滨·万安山国际帐篷音乐节拉开帷幕

    6月6日20时,“第一届中国伊滨·万安山国际帐篷音乐节”在伊滨区万安山高山牧场拉开帷幕。

  • 洛阳警方开展治安集中清查行动 全力护航副中心

    为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6月5日晚上,根据洛阳市公安局统一部署,南昌路分局组织开展“亮剑行动”第一次集中清查统一行动,进一步深化推进亮剑行动等严打和治安整治工作,全力为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打造新的经济增长极,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 国网洛阳供电公司:“电网+环保”倡导绿色节能

    “世界环境日的确立反映了世界各国人民对环境问题的认识和态度,表达了人类对美好环境的向往和追求......”6月5日,在第49个世界环境保护日当天,国网洛阳供电公司组织开展电力环保知识宣传活动,向社会公众普及电网环保知识,认真解答群众关于智能电表、电网电磁环保等问题的咨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