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吉利区公安局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2019-06-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张春霞)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力度,普及青少年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近日,洛阳市吉利区公安局刑警大队联合区妇联,在洛阳市第四十三中开展了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中,民警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形象的案例向大家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和危害,从日常生活、学习、社会交往等方面深入分析了青少年吸毒原因,并就如保预防毒品侵害师生做了详细讲解。通过组织知识讲座、观看禁毒宣传片、LED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禁毒宣传口号、展板展览等形式对青少年在校学生进行毒品预防教育宣传,最后广大师生在“我的青春拒绝毒品”横幅上进行了签名,营造了校园禁毒的良好氛围。  

通过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全校师生对毒品的相关常识、毒品的危害程度有了深刻的认识,更加坚定了自己预防毒品、远离毒品的信念,预防和减少了青少年涉毒犯罪,收到了良好效果。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吉利区公安局 禁毒宣传 进校园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重庆路办事处:让传承唱响抗“疫”最强音

    在这场严峻复杂的疫情阻击战中,洛阳市涧西区重庆路街道办事处广大党员干部向着战“疫”一线迅速集结,守初心担使命、舍小家顾大家,传承红色基因,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对群众的无限热爱,始终站在抗击疫情一线。

  • 洛阳市倒盏村荣获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

    12月19日,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分会对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星级企业(园区) 名单进行公布。

  • 58同城洛阳加速度搭建线上平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为了让企业快速复工复产,助力洛阳中小微企业快速恢复正常化,在洛阳市委网信办、洛阳市工信局、洛阳市人社局等单位的大力指导下,携手河南科技大学、洛阳理工学院、洛阳师范学院等高等院校,58同城洛阳加速度通过某直播搭建就业信息线上对接平台,使企业与求职者实现在线交流互动。

  • 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花情预报

    为巩固疫情防控成果,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各牡丹观赏园不再举办大型文化活动,只进行赏花游园。各牡丹园将做好入园人流量的控制和各项防疫工作,确保游客安全有序赏花。

  • 洛阳市关林办事处开展“爱护环境 清洁家园”志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辖区环境卫生工作,近日,洛阳市关林办事处组织包村部门、网格员,在辖区刘富村由村两委带头等30余人志愿者组成的清洁家园小分队对辖区东环路沿线环境进行集中整治开展“爱护环境、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 洛阳师范学院:把疫情变成“教材”引领学生成长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洛阳师范学院在全力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扎实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生命教育、公共安全教育、科学教育等教育活动,引导青年学子“讲”战役故事、“写”社会课题、“行”志愿精神,真正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奋力交出疫情防控和思想引领的出色答卷。

  • 洛阳高新检察院:防控“疫”线的巾帼风采

    有这样一群人。生活中,她们是女儿,是妻子,是母亲;工作中,她们是公平正义的使者;在疫情防控一线,她们是巾帼不让须眉的先锋力量。

  • 疫情无情人有情 洛阳警民接力助迷路老人回家

    3月16日21时,洛阳市公安局高新派出所创业路警务工作站接到热心群众熊先生报警称:在洛浦公园蓝波湾防洪提段附近,遇到一个老人,迷路了找不到家。值班民警张旭东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见到报警人及老人。

  • 洛阳高新检察院:线上抓学习 线下抓防“疫”

    目前,正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洛阳高新区检察院不忘主责主业,认真开展网上学习、线下防疫的工作局面。

  • 洛阳市涧西区:情牵一线 慰问驰援武汉医护人员

    “永峥在抗疫一线奋战,你在后方照顾孩子照顾家,为他免去了后顾之忧,让他能够安心工作,你们都很了不起,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3月13日下午,洛阳市涧西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看望慰问河科大一附院驰援武汉医护人员家属。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