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吉利区公安局举办集体生日会 情暖警营

2019-07-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张春霞)当“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这首熟悉的旋律响起的时候,洛阳市吉利区公安局的党委班子成员向七月份生日的民警们送上了一束束鲜花,大家在一起许愿、吹蜡烛、切蛋糕……,民警们活泼得像一个个孩子,欢声笑语,畅快交流,脸上写满了幸福和感动。

为进一步推进从优待警各项措施的落实,增强民警归属感和队伍凝聚力,激发民警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体现组织人性化管理和关怀,7月18日中午,吉利区公安局党委在单位餐厅为16名当月生日的民警举办了一场集体生日祝福会。

 生日会上,该局主要领导向过生日民警送上了诚挚的生日祝福,感谢他们对公安工作的默默付出,希望民警能以此为动力,在工作上高标准严要求,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积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并表示以后每月为民警集体过一次生日,让大家在工作之余放松心情,快乐工作。

通过此次集体过生日,使民警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让他们度过了一次难忘的生日。民警们纷纷表示决不辜负局党委的关怀与期望,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做好各项公安工作,为打造“平安和谐吉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吉利区公安局 生日会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重庆路办事处:让传承唱响抗“疫”最强音

    在这场严峻复杂的疫情阻击战中,洛阳市涧西区重庆路街道办事处广大党员干部向着战“疫”一线迅速集结,守初心担使命、舍小家顾大家,传承红色基因,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对群众的无限热爱,始终站在抗击疫情一线。

  • 9月底前 洛阳地铁1号线沿线占用道路将全面恢复

    6月10日,洛阳市轨道交通集团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全面启动“大干100天还路于民”攻坚行动,对地铁1号线沿线占用道路加快恢复,9月底前1号线沿线道路将全面还路于民。

  • 明起 郑州—洛阳旅游高铁专列开通

    为让郑州市民共享洛阳“古都夜八点”丰富的夜间文旅消费产品,提振洛阳文旅市场活力,助力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6月12日晚,郑州东站至洛阳龙门站“中原快车·古都夜八点”号高铁旅游列车将正式开行。

  • 中行洛阳分行用心服务客户获好评

    6月4日,一位80多岁的老先生来到中行洛阳分行丽春西路支行,交给大堂经理一个信封,说一定要转交领导,打开信封后发现是一封表扬信。

  • 洛阳市高新区检察院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省政府在洛阳召开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近日,洛阳市高新区检察院各支部分别召开“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