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秋冬时装周将于9月21日启幕 即日起可报名

2019-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7月31日,华夏银行▪洛阳秋冬时装周新闻发布会在洛阳电视台新闻发布厅举行。

据主办方介绍,时装周将于9月21日-22日在颐龙仙谷举办,将为大家带来一场“时尚风暴。”今年“洛阳河洛文化旅游节”将进入第十六个年头,为迎合文化旅游相融合、展现洛阳新发展的理念。激发洛阳时尚基因,传递洛阳时尚文化自信,洛阳秋冬时装周再次出发。

本次时装周以“传承洛阳文化,引领时尚潮流”为主题,集中呈现洛阳旅游文化元素主题特色,让洛阳时尚氛围紧跟潮流发展趋势。

时装周组委会负责人崔一梦对本次时装周的概况及亮点进行了介绍。她说,参与本次活动的模特群体涵盖范围广泛,分为少儿组,青年组,中老年组。从时装周主题到本次活动的选址,再到时装的设计亮相,都将融合大量的洛阳文化色彩。本次时装周将融入炫酷动感的灯光秀表演,配合本次活动的地标建筑,将文化、时尚、科技紧密结合。

发布会现场,本届时装周的各组别形象大使进行登台展示。即日起,各组别参演报名通道正式开启,选手可关注洛阳牡丹时装周微信公众号lymdszz,进入报名通道填写相关信息。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秋冬时装周 报名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