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新安县公安局局长李志波深入基层开展“暑期”慰问活动

2019-08-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翟天下)盛夏七月,流火烁金。入夏以来,在新一届局党委班子的正确领导下,新安公安全体民警迎高温,战酷暑,发扬无私奉献、克难攻坚的过硬作风,在各条业务战线上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平安守护”工作以全市先进位次圆满收官;“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工作亮点频出,在市局考评中位居县局序列第3;“雷霆扫毒”专项行动战果保持全市前列;“5.24”贷款类网络诈骗案件侦破工作首战告捷;打击酒醉驾专项行动战果名列全市前茅!在此之际,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志波带领县局班子成员以及警令部、装财科等相关部门,深入武警中队、交警大队事故中队、交警大队一中队、城关派出所、磁涧派出所、石井派出所、青要山派出所、石寺派出所、“5.24”专案组等基层一线单位进行“暑期”慰问,为一线民警送去关心和问候。 

每到一处,李志波把慰问品送到民警手中,并和民警们亲切交谈,关心民警的工作生活和身心健康。李志波指出,新安公安是一支素质优良、战斗力强、作风过硬的队伍,在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中发挥了巨大作用,特别是在前一阶段的工作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得到了党委政府的认可和全县群众的赞誉,县局党委对同志们在高温酷暑条件下的拼搏奉献和辛劳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 

对于下步工作,李志波要求全体民警,一是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深入开展“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二是要持续做好公安业务工作,提前做好准备,进入战时状态,坚决打赢70周年大庆安全保卫战;三是要关注身心健康,保证良好状态,发扬优良作风,在日常工作中,严格规范执法,热心服务群众,确保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成绩。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安县公安局 李志波 暑期 慰问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安县公安局开展反诈骗宣传进校园活动

    骗的高危人群。为力求使学生群体对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入耳、入脑、入心,5月11日,新安县公安局携手县职业高级中学对该校百余名师生开展了一次面对面的反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活动。

  • 新安县公安局举行“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

    为进一步推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取得成效,按照市局党委和县委安排部署,4月26日上午,新安县公安局以“提高站位强使命、解放思想找差距、开放引领明举措、立足本职勇担当”为主题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研讨交流会。

  • 新安县公安局全警认真学习贯彻2020年公安工作会

    近日,新安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会后,各单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通过召开专题会、明列重点工作,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贯彻落实了今年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 新安县公安局扎实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巡特警系统实战大练兵工作部署,确保在疫情时期巡特警队伍能迅速恢复应对突发性事件的处置能力,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

  • 新安县公安局扎实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巡特警系统实战大练兵工作部署,确保在后疫情时期巡特警队伍能迅速恢复应对突发性事件的处置能力,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