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这条110千伏输电线路为山区脱贫项目提供有力电力保障

2019-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张静 李帅)8月5日,在洛宁县底张乡南安沟村,国网洛阳供电公司的输电作业人员头顶烈日,在琅华——崇阳11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N39号铁塔上进行导、地线展放作业。

该工程为220千伏琅华变电站线路送出工程,是省公司2019年重点工程项目,今年7月,该工程还获得华中电网输电线路工程施工安全劳动竞赛金奖,为河南省唯一夺冠的11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

项目于2018年12月进场施工,国网洛阳供电公司龙羽输电公司先后出动300余人,完成了全线28公里的80基铁塔基础施工及铁塔组立工作,目前导、地线展放工作正在炎炎烈日下加紧施工,输电工作人员每天早上5时30分按计划进场,直至晚20时结束当天施工任务,根据天气温度和外部环境因素,每日塔上作业不低于10小时,确保了工程在9月底按期完工。

据了解,随着近两年洛阳市委市政府在洛宁县实施了一系列产业扶贫项目,洛宁县及其周边区域供电负荷猛增,由省、市供电公司给予专项资金投资建设的洛宁琅华——崇阳110千伏线路工程,以助脱贫、保民生为目标,项目建成后,将更好地服务于洛宁县域、特别是西部贫困山区日益增长的供电需求,增加洛宁县域的供电可靠性,也为洛宁今后更多的脱贫项目提供强有力的电力保障。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供电公司 110千伏 输电线路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