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六旬老太家中“失窃” 原来是记性不好闹了乌龙

2019-09-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韩冰)9月2日下午,洛阳市公安局邙山派出所接到市民张老太报警称,她外出回家后发现藏在衣柜里的2万现金不翼而飞,怀疑被盗,请求民警帮忙破案追赃。

随后,民警第一时间对张老太家中进行了细致的现场勘察,发现家中除了其家人外,没有外人的活动痕迹,而且家中门窗正常锁闭,均未受到破坏,特别是张老太家还装有现今市面上安全系数较高的防盗门锁,一般的开锁工具根本无法打开或者强行破开,这让出警民警心里犯起了嘀咕。

正在此时,张老太的儿子赶回家中,立马就认出了出警的刑侦技术中队的负责人牛警官。张老太的儿子表示一年前就曾因家中首饰失窃报过警,现在家中装的防盗门窗还是牛警官上次出警时建议安装的,当时牛警官还在临走前给家中老母亲普及了一些防火防盗的常识,令其印象十分深刻,只是没想到再次见面会是以这种方式。

根据民警的建议,张老太的儿子和儿媳帮忙在家中多次翻找,最终在另一只衣柜中找到了“被盗”的2万元钱。原来,是老太太数天前更换了藏钱的衣柜,但因年龄较大忘了这茬,才会误以为家中被盗,结果闹了个乌龙…事情终于水落石出,民警再次对张老太交待了一些家庭防火防盗的常识后才离开了现场。

民警提示,家中最好不要放置大量现金,不得已时请务必妥善保管,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外出家中无人时,请务必锁好门窗,一旦遭贼“光顾”,要保护好现场并第一时间报警求助。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老太 失窃 记性不好 闹乌龙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隋唐城遗址植物园韩一剑:疫情中的坚守者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筹备数月的隋唐城遗址植物园庙会无法举办,导致单位经济收入锐减,必须马上采取措施,减少园内开支。作为该园管理处生产科科长的韩一剑,负责全园生产管理工作,管理内容繁杂,管理面积大,管理人员多,工作艰巨可想而知。

  • 洛阳重庆路办事处:让传承唱响抗“疫”最强音

    在这场严峻复杂的疫情阻击战中,洛阳市涧西区重庆路街道办事处广大党员干部向着战“疫”一线迅速集结,守初心担使命、舍小家顾大家,传承红色基因,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对群众的无限热爱,始终站在抗击疫情一线。

  • 洛阳市倒盏村荣获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

    12月19日,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分会对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星级企业(园区) 名单进行公布。

  • 洛阳市涧西区:情牵一线 慰问驰援武汉医护人员

    “永峥在抗疫一线奋战,你在后方照顾孩子照顾家,为他免去了后顾之忧,让他能够安心工作,你们都很了不起,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3月13日下午,洛阳市涧西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看望慰问河科大一附院驰援武汉医护人员家属。

  • 洛阳车站申红兵:同心齐战“疫”逆行真勇士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严峻考验,洛阳车站设备车间主任申红兵迎难而上,扛起责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一腔热血和真诚,彰显了一名共产党员的赤胆忠心。

  • 洛阳市涧西区开工10个重大项目 投资额17.5亿

    防疫复工两不误,项目建设掀高潮。3月16日,洛阳市涧西区2020年一季度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中国铜工业文化旅游双创园“洛铜德和元”项目启动仪式在中铝洛铜东区举行

  • 洛阳市涧西区再次开工10个重大项目 总投资额17.

    防疫复工两不误,项目建设掀高潮。3月16日,洛阳市涧西区2020年一季度第二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中国铜工业文化旅游双创园“洛铜德和元”项目启动仪式在中铝洛铜东区举行,又一批重大项目开工建设。

  • 父母都在抗疫一线 洛阳16岁男孩变身“临时家长

    张子睿,这个性格开朗、喜欢运动的16岁大男孩是洛阳东方外国语学校的一名高一学生。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突发,扰乱了他们三口之家的新年假期。他也由一个在父母怀里撒娇的孩子成为这个家的“临时家长“

  • 中行洛阳分行成功投放首笔“复工贷”

    近日,为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支持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中行洛阳分行为某个体工商户发放的首笔“复工贷”业务成功落地,受到客户好评。

  • 中行洛阳分行成功投放首笔“复工贷”

    近日,为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支持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中行洛阳分行为某个体工商户发放的首笔“复工贷”业务成功落地,受到客户好评。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