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新安县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2019-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高铎)9月17日上午,中共新安县委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会议全面落实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部署要求,把全县公安机关、全体民警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上来,对新时代全县公安工作进行安排,为新安经济社会发展保好驾、护好航。中共新安县委书记宗国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功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宗国明强调,全县公安机关要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统一到年初县委全会确定的“1366”总体发展思路和“五项抓手”、“三大攻坚战”等全县中心工作上来,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切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任务,持续推动全县公安工作开创新局面。

宗国明强调,要深刻认识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的重大意义,全面把握新时代公安工作的思路和方向,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深刻认识公安机关“刀把子”的政治属性,始终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在政治本色上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深刻认识新时代公安工作的职责定位,牢牢把握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在保障发展上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深刻认识“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标准,着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公安队伍,在队伍建设上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认真抓好各项安保维稳措施落实,坚持最高标准、最硬措施、最实作风、最严纪律,为新安在全市谱写浓墨重彩的洛阳篇章中勇于担当,贡献力量,奋力迈进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行列再立新功。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李玉瑞,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庞树轩,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铭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明显,县政协副主席姬进辉,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李志波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随后,召开第二阶段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铭辉讲话并对近期公安工作进行了部署,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李志波主持会议。

金铭辉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牢牢把握“公安姓党”的政治属性,始终把政治原则、政治方向、政治标准、政治要求贯穿到全过程、各方面。要把握工作重点,全力以赴维护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充分预判可能遇到的最严重困难、最严峻挑战、最突出风险,提前着手、分类施策、妥善处置,坚决做到“五个不发生”。要狠抓队伍建设,持续推进高质量公平安建设,深入推进公安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坚决落实“四个铁一般”重要要求,以推进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为契机,把新时代高质量公安建设向纵深推进。

全县各产业集聚区、各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县直相关单位及部分垂直单位、金融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科室、所、队“一把手”和指(教)导员、治安、刑警、交警、经侦大队中队长以上负责同志等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安县 公安工作会议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安县公安局开展反诈骗宣传进校园活动

    骗的高危人群。为力求使学生群体对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入耳、入脑、入心,5月11日,新安县公安局携手县职业高级中学对该校百余名师生开展了一次面对面的反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活动。

  • 新安县公安局举行“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

    为进一步推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取得成效,按照市局党委和县委安排部署,4月26日上午,新安县公安局以“提高站位强使命、解放思想找差距、开放引领明举措、立足本职勇担当”为主题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研讨交流会。

  • 新安县公安局全警认真学习贯彻2020年公安工作会

    近日,新安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会后,各单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通过召开专题会、明列重点工作,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贯彻落实了今年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 新安县公安局扎实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巡特警系统实战大练兵工作部署,确保在疫情时期巡特警队伍能迅速恢复应对突发性事件的处置能力,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

  • 新安县公安局扎实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巡特警系统实战大练兵工作部署,确保在后疫情时期巡特警队伍能迅速恢复应对突发性事件的处置能力,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