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中秋节期间 新安县公安局民警坚守岗位不停歇

2019-09-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高铎)在中秋佳节,万家团圆的日子里,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用不同的方式度过这个节日。中秋节期间,新安县公安民警全员在岗值守,他们用行动和硕硕的战果,为新安人民送上了最美好的节日礼物。

9月13日,新安县公安局石寺派出所对一起故意伤害案件进行了研判分析,抓获了一名涉嫌违法犯罪人员,由办案民警陈帅和内勤苏琳琳二人将其送往了洛阳市看守所进行刑事拘留,并次日对其提审。当天恰巧也苏琳琳的生日,但是她依旧坚持在工作岗位上,假期期间,共为辖区群众5人办理身份证,2人办理户籍业务,发放居民身份证8人,接待群众咨询5人次,石寺派出所在百忙之中,切实关爱民警,给她了一个惊喜------为她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9月14日下午15时33分,新安县巡特警大队大队长吴宗子带领治安大队民警张柳欣和两名特警队员在汽车站协助安检时,发现有一男子大概60岁左右躲避安检,吴宗子当即带人上前盘查,让出示身份证时老人以没有携带身份证为由拒绝出示。经进一步核查盘问,该老人李某进为新安县磁涧派出所2019年7月26日登记入库的在逃人员。

2016年9月18日,新安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涉案人员韩某刑拘在逃。韩某潜逃后,经技术分析确认韩某外逃。为尽快抓获韩某,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指导员邢浩多次到其家中,了解到韩某父母离异,其与母亲感情深厚,反复向韩某母亲讲述法律和政策,做思想工作,最终劝韩某投案。2019年9月15日,韩某投案,被办案民警带回。

(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传稿邮箱:yxw2012@163.com。“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安县公安局 民警 坚守岗位 中秋节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安县公安局深入社区开展反诈宣传工作

    4月13日晚20时许,新安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志波,党委副书记、政委任继杰分别带队深入到河南社区利民小区、西苑社区七里河畔小区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入户宣传工作,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为民、王纪委陪同。

  • 新安县公安局开展射击演练 提升民警实战能力

    4月2日,春雨潇潇,乍暖还寒。新安县公安局手枪实弹射击演练在市公安局实弹射击馆紧张进行。

  • 新安县公安局铁门镇派出所:反诈宣传与基础工作

    近日,新安县公安局铁门派出所在做好反诈宣传的同时,不忘开展矛盾纠纷排查等基础工作,把群众关注的难事做透、小事做细、实事做实,进一步拉近警民关系。

  • 新安县公安局石寺所成功阻骗 挽回群众财产9000

    3月19日15时许,新安县公安局石寺派出所接到县局反诈中队发来的预警信息:“你辖区群众杨某正遭受医保诈骗,电话已无法接通,请立即开展阻骗工作!”接到指令后,民警陈帅迅速赶往杨某所居住的村庄,却发现只有杨某父亲在家,称女儿去上班了……

  • 新安县公安局仓头派出所开展反诈骗宣传

    疫情期间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频发,为了从源头上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新安县公安局高度重视、专题部署,仓头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灵活宣传方式,确保宣传实效。

  • 新安县公安局仓头派出所开展“四进四讲”反诈骗

    疫情期间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频发,为了从源头上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新安县公安局高度重视、专题部署,仓头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情况,灵活宣传方式,确保宣传实效。近日,该所民警走村入户,根据疫情期间的人员结构特点和信息化特点,通过“四进四讲”大力宣传电信网络反诈骗知识,切实守护群众的钱袋子。

  • 新安县公安局吴宗子:冲在防控第一线

    2020年春节,一场没有硝烟的全民抗击疫情战已经打响。新安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大队长吴宗子,这位54岁的老党员在防控战役中却表现不俗

  • 新安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吴宗子:冲在防控第一线

    2020年春节,一场没有硝烟的全民抗击疫情战已经打响。新安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大队长吴宗子,这位54岁的老党员在防控战役中却表现不俗, “作为党员,要冲在防控第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任何困难,决不退缩。”吴宗子带领全体党员、民警庄严承诺。

  • 新安县公安局召开离退休干部喜迎新春工作通报会

    1月10日上午,新安县公安局举行2020年离退休干部工作通报会,全局40余名退离休人员和局党委班子成员参会。

  • 新安县公安局开展“110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1月10日是全国第34个“110宣传日”,为进一步展示公安机关良好形象,大力宣传新安公安工作,新安县公安局在黛眉广场举办了以“不忘初心110,共建治享安宁”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