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2019年洛阳市网络安全宣传体验展开幕

2019-09-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刘鹏)9月19日上午,2019年洛阳市网络安全宣传体验展在洛阳日报报业集团二楼大厅开幕。

本次体验展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主办,洛阳网承办。体验展主要通过宣传展板、宣传手册、现场讲解、投影展示等方式,向公众宣传解读网络安全相关政策法规知识。

体验展分为个人网络安全、家庭网络安全、企业网络安全等主题展区,通过现场演示、观众互动等形式,向公众直观展示网络钓鱼、网络攻击等场景,展示日常生活工作中存在的网络安全风险,帮助公众增强网络安全防范意识,提升网络安全防护技能。体验展持续至21日,有兴趣的市民可前往免费参观。

本次体验展和网络安全知识讲座是2019年洛阳市网络安全宣传周的重要活动。在9月16日至22日的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还将举办网络安全技术讲座和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等多个主题日活动。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网络安全宣传 体验展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市关林街道办事处开展环境集中整治

    近日,为提高环境卫生管理标准,进一步树立城市形象,优化人居环境,洛阳市关林街道办事处加大管理力度,细化责任分工,加强内部督察,落实责任追究,严格绩效考核,深入开展“门前五包”整治。

  • 洛阳重庆路办事处:让传承唱响抗“疫”最强音

    在这场严峻复杂的疫情阻击战中,洛阳市涧西区重庆路街道办事处广大党员干部向着战“疫”一线迅速集结,守初心担使命、舍小家顾大家,传承红色基因,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对群众的无限热爱,始终站在抗击疫情一线。

  • 洛阳市倒盏村荣获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五星级

    12月19日,中国旅游协会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分会对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星级企业(园区) 名单进行公布。

  • 洛阳市涧西区:‘服务脚下’工程让群众乐开花

    近日,洛阳市涧西区洛铜小游园红绿相间的悬浮地板在绿树的映衬下显得格外耀眼。几位健身爱好者,在悬浮地板地板上尽情地舞起彩带,宛如一幅天人合一的风景画。

  • 建好洛阳生态廊道 串联城乡融合发展

    为更好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学习交流先进经验,把交通发展与黄河流域生态保护、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有机结合,进一步推进全市“五级路成网、绿廊连城乡”工作,4月2日,洛阳市“五级路成网、绿廊连城乡”暨国土绿化现场观摩会召开。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军带队,由市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分管交通、林业负责同志及交通、林业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组成的观摩团深入宜阳、洛宁等地学习参观,推动工作落实落地。

  • 洛阳师范学院:有一种“抗疫”叫“让爱来 让碍

    “他们就像天边的星星,在遥远的宇宙独自闪耀,星光在夜晚汇聚成银河,点燃人间。‘星星的孩子’是他们第一无二的名字。我们渴望探寻宇宙,也爱神秘而璀璨的他们。

  • 洛阳市西工区企业有了专属“税务顾问”

    在促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关键时候,洛阳市西工区税务局积极落实首席税务服务官制度,通过税收征管大数据精心选取防疫物资、民生保障、外资外贸、重点税源等4大类52户企业

  • 洛阳市西工区企业有了专属“税务顾问”

    在促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关键时候,洛阳市西工区税务局积极落实首席税务服务官制度,通过税收征管大数据精心选取防疫物资、民生保障、外资外贸、重点税源等4大类52户企业,安排业务骨干作为首席税务服务官进行“一对一”直接对接服务

  • 洛阳这家银行创新信贷模式入选“河南自贸试验区

    在近期国际商报社联合河南省自贸办开展的“河南自贸试验区十佳改革创新案例评选”活动中,经过洛阳片区自荐、网络投票、专家评分等环节,洛阳农商银行自贸区科技支行与高新区管委会合作推出的普惠金融分级信用贷,

  • 洛阳:线上招聘解决科技型中小企业人才需求

    参加企业200家、提供岗位超过1200个、收到简历近1500份……3月30日,由涧西区、洛阳市先进制造业集聚区管委会主办的“2020洛阳市科技型中小企业网络招聘会” 正式在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开启在线面试通道。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