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西工区王城路办事处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2019-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郭亚鹏)“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留下一首赞歌……”9月29日下午,随着悠扬的旋律响起,一场党员群众“快闪”《我和我的祖国》,在洛阳市西工区上阳花园广场上演,开启了王城路办事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的序幕。

在这场群众性文艺演出活动中,王城路街道党组织牵头,辖区各单位、企业、公益组织齐上阵,党员居民积极参与,表演了15个高水准的精彩节目。由东沙坡大鼓队带来的开场大鼔《爱我中华.中国范大气蓬勃》,敲响了新时代百姓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心声;诗朗诵《祖国啊,我的祖国》描绘出我国70年社会发展宏图; 旗袍秀和水兵舞展现了新时代社区女性的精神风貌;伴随着一阵阵掌声,歌舞、曲剧、合唱等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行署路社区95岁老红军高登郜的事迹宣讲将演出现场推向了高潮;大家纷纷起身,为老英雄送去掌声、欢呼声和喝彩声,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最后,全体人员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大家眼眶湿润。一面面国旗一张张笑脸,从四周走来,汇聚现场书法作品“祖国万岁”周围。“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优美的旋律,苍劲的字体,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大家共同用歌声向祖国深情告白,为本次演出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我今天是带着我们的银发合唱团的老年姐妹来参加表演的,每年社区组织活动我们都会积极参加,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穿上我们精心准备的服装,我觉得活动更有意义,能让现场的年轻人感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参加合唱的李阿姨说。

王城路街道行署路社区书记王梅柯介绍,“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大家都希望用歌声和舞蹈来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我们特意安排了老英雄、老党员现身说法,让大家对我们走过的峥嵘岁月有更深刻的体会,一同分享祖国繁荣、生活幸福的喜悦。也希望用活动来增强居民的归属感、凝聚力,为下一步我们打造幸福社区、五福邻里活跃文化氛围,为“幸福西工”贡献一份力量。”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王城路办事处 文艺汇演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