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中行洛阳分行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歌咏比赛

2019-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郭列军)在国庆来临之际,为讴歌伟大祖国,鼓舞团队士气,提升凝聚力,9月25日晚,中行洛阳分行组织开展了“歌唱祖国·青春飞扬”主题歌咏比赛。此次比赛全辖共有22支队伍,400余名选手报名参加,经过近两小时的角逐,参赛队分获团队一、二、三等奖,以及团队组织奖、精神风貌奖。

此次比赛各代表队赛前进行了积极认真的准备,比赛中,参赛员工气势高昂、蓄势待发。一首首祖国赞歌、一曲曲激昂曲调、一幕幕动人画面,较好的展现了中行员工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与中行同前行、同奋斗、同进步的深情故事。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中行洛阳分行 歌咏比赛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