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新安县公安局开展“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创建日活动

2019-09-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高铎)为推动新安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9月21日,新安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志波对开展“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文明创建活动进行部署。交警大队围绕车辆乱停乱放、行人闯红灯、机动车不礼让斑马线等开展工作;刑警大队志愿者进社区参加社区活动,入户模拟问卷调查及宣讲创建知识。

李志波和志愿者们一起排查小区的创建氛围和环境卫生。包括小区院内是否有杂物堆放、墙体是否整洁、创建宣传牌是否齐全等各方面,并对其进行整改。聆听群众代表对创建文明社区建议。并带领志愿者们宣传创建知识,开展调查问卷。对小区住户挨家挨户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建全国文明 城市工作的目的、重要意义、测评内容等,提高市民对创建 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

民警们积极与社区做对接,摸清小区住户情况并进行细化分工,具体到楼栋、具体到户、具体到人,填写分包入户一览表。对照“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问题清单,明确整改责任人。交警队治理乱停乱放。

通过走访入户开展模拟问卷调查, 征集群众意见建议,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确保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人人知晓、户户支持。新安是我家,创建靠大家,用行动改变生活环境。

此次“大排查、大整改、大提升”活动,使创建工作更加深入人心,提高了社区群众对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满意率,营造了良好的创建氛围,为文明城市整改提升贡献一份力量。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新安县公安局 文明创建活动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安县公安局开展反诈骗宣传进校园活动

    骗的高危人群。为力求使学生群体对防范电信诈骗知识入耳、入脑、入心,5月11日,新安县公安局携手县职业高级中学对该校百余名师生开展了一次面对面的反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活动。

  • 新安县公安局举行“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

    为进一步推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取得成效,按照市局党委和县委安排部署,4月26日上午,新安县公安局以“提高站位强使命、解放思想找差距、开放引领明举措、立足本职勇担当”为主题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研讨交流会。

  • 新安县公安局全警认真学习贯彻2020年公安工作会

    近日,新安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会后,各单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通过召开专题会、明列重点工作,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贯彻落实了今年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 新安县公安局扎实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巡特警系统实战大练兵工作部署,确保在疫情时期巡特警队伍能迅速恢复应对突发性事件的处置能力,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

  • 新安县公安局扎实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巡特警系统实战大练兵工作部署,确保在后疫情时期巡特警队伍能迅速恢复应对突发性事件的处置能力,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