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老城区先进制造业暨产院结合项目集中开工

2019-10-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石智卫)10月16日上午,洛阳市老城区先进制造业暨产院结合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古都科创园隆重举行。

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生态环境部科技发展中心、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中国建筑研究院、北京市发改委、北京市大兴区科委、北京市大兴区经信委等单位嘉宾应邀出席。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洛阳市发改委等相关部门领导,老城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及各项目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区委书记牛刚在致辞中指出,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涉及人工智能、LED电源、生态科技、新能源等各领域,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省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落实王国生书记在洛阳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李亚书记重要指示的现实行动,也是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老城发展瓶颈,在担当负责中践行使命的重要举措,必将带动老城区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上奋勇争先。

开工仪式上,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党委书记李锦涛讲话,他指出,老城区此次开工仪式进一步释放老城区产业集群效应,加快打造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体系,持续优化了营商环境,为支持企业发展做出了很大的努力,对引领老城区高质量发展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

古都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志华介绍了开工项目及企业,并表示古都科创园作为老城区科技型园区,将通过完善园区配套设施,完善服务体系,为园区企业提供优质、全面的服务。古都集团将在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通过股权投资、基金投资、培育孵化等方式为企业发展提供全力支持。

此次集中开工的6个项目分别为:竣工投用的洛阳市电磁材料与器件技术研究院、正硕电子雷管芯片生产车间项目;动工建设的北京合创三众能源人工智能节能技术研究院、深圳格特隆户外高端显示屏研发及生产中心、吉林金冠股份智慧能源研究院、中渡公司烟客产品生产车间项目。这些项目的集中开工标志着老城区产业结构调整、转型升级的进程迈入新的篇章。

随后,与会嘉宾参观园区及部分企业,实地了解生产经营情况。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老城区 制造业 开工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老城区影视文化产业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4月23日上午,洛阳市老城区人民政府与北京天天润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洛阳双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共建老城区影视文化产业合作签约仪式在洛邑古城举行。

  • 洛阳老城区影视文化产业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4月23日上午,洛阳市老城区人民政府与北京天天润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洛阳双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共建老城区影视文化产业合作签约仪式在洛邑古城举行。

  • 洛阳老城区委组织部部长胡柯一行到老城二小调研

    3月5日上午,洛阳市老城区委组织部部长胡柯、西北隅办事处书记刘亚威一行,在老城区教育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蔡宜恺的陪同下,到老城区第二小学调研指导工作。

  • 河南省洛阳市老城区2020年引进紧缺型人才公告

    洛阳市有着5000多年文明史、4000年的建城史和1500多年的建都史,文化底蕴深厚,被誉为“千年帝都,牡丹花城”。洛阳市老城区,是老洛阳的“底片”,新洛阳的“客厅”,这里古朴厚重、开放包容、充满活力。为全面落实人才发展规划,引进适应洛阳市老城区经济社会发展急需的紧缺型人才,面向社会公开引进紧缺型人才5名,诚邀广大人才携手共建老城。

  • 洛阳市老城区与人民数据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大数据

    12月26日,洛阳市老城区与人民数据管理有限公司举行大数据产业战略合作启动仪式。人民数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光魁,洛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贺敏,老城区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市古城管委会主要领导以及市委网信办、市科技局、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等参加仪式。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