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中行洛阳分行积极做好全国“两会”期间金融安全工作

2020-05-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郭列军)中行洛阳分行采取措施,积极做好全国“两会”期间金融安全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一是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通过开展安全教育,让员工充分认识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工作的重要性。二是组织安全检查,排查整改隐患。要求各单位对规章制度落实、技防设施、消防设施、ATM机的管理、报警器、疫情防控等关键安全环节防范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三是强化应急预案演练,提高应对能力。为了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该行2020年5月中旬对网点下发了加强营业网点应急预案演练的通知,要求支行结合本单位特点,完善应急预案,组织开展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演练,增强员工应对处置突发事件能力。

连日来,中行洛阳分行各营业网点按照分行工作要求,持续对疫情防控、文优服务、内控风险、安全运营、值带班等安全保障工作进行布置和强调。同时按照“结合实际,面向实战,讲究实用,注重实效”原则,积极开展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演练。通过演练,以达到员工在遇到紧急突发事件时,能够按照预案分工,运用机智灵活的处置方法进行有效的防范,切实提高全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以确保全国“两会”期间金融安全,保障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中行洛阳分行 金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行洛阳分行顺应时代发展激发智慧党建新活力

    中行洛阳分行顺应新时代快速发展的趋势,积极利用“互联网党建”激发智慧党建新活力。中国银行构建的“复兴壹号”党建平台集党费交纳与管理,党员教育与服务,党组织管理于一体,是打造高效、便捷的全方位党建工作的新模式,为新时期党建工作开辟了新通道和空间。

  • 中行洛阳分行积极做好金融安全工作

    中行洛阳分行采取措施,积极做好全国“两会”期间金融安全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 中行洛阳分行为客户提供资金应急提取服务

    5月16日周六下午14时31分,中行洛阳分行启明西路支行突然接到客户电话,急需办理资金提取。支行负责人立即启动应急流程,并通知分行应急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支行相关人员。

  • 中行洛阳分行持续助力客户二手房组合贷业务发展

    今年以来,中行洛阳分行多措并举,助力客户二手房组合贷款业务发展。继2020年2月13日该行成功办理了全省系统内首笔公积金二手房组合贷后,5月13日,再次为客户发放二手房组合贷款,合计金额53万元。

  • 中行洛阳分行对营业网点进行培训

    5月6日,中行洛阳分行在该行营业部、西工支行率先开启了“双提升”计划网点辅导第一天的培训。

  • 中行洛阳分行对营业网点进行“双提升”辅导培训

    5月6日,中行洛阳分行在该行营业部、西工支行率先开启了“双提升”计划网点辅导第一天的培训。当天培训老师宣讲了厅堂服务营销知识,对两家网点布局进行局部调整,规范了各序列队伍工作流程,现场指导网点晨夕会及进行厅堂微沙龙演示等。

  • 中行洛阳分行组织开展“五四”青年成长沟通表彰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更好地帮助青年员工规划职业生涯,有效激发员工工作主动性,中行洛阳分行团委组织开展了青年成长沟通会暨“我在旺季做贡献”青年主题活动表彰会。

  • 中行洛阳分行组织开展“五四”青年成长沟通表彰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更好地帮助青年员工规划职业生涯,有效激发员工工作主动性,中行洛阳分行团委组织开展了青年成长沟通会暨“我在旺季做贡献”青年主题活动表彰会。

  • 中行洛阳分行成功举办“881主播看车团”首场活

    4月24日,由中国银行洛阳分行冠名的“881主播看车团”首场活动在洛阳庞大奔驰展厅成功举办。“881主播看车团”是针对汽车经销商定制的专属、原创汽车推销宣传活动。中

  • 中行洛阳分行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

    近日,中行洛阳分行在全行开展了2020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该行利用营业网点LED电子屏、邀请客户关注微信公众号、向到店客户发放纸质宣传材料等多渠道方式,向群众进行国家安全知识普及宣传教育。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