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中行洛阳分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郭列军)连日来,中行洛阳分行组织各党支部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落实工作。

要求党员干部要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大家表示,要把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为一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作为中国银行的一员一定要担当社会责任,乐于奉献,与时俱进,更好的服务于人民群众。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深入 学习 会议 精神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偃师市深入推进“枫桥式”基层政法单位创建工作

    4月28日,偃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申伟民带队调研督导“枫桥式”基层政法单位创建工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马洪亮,市公安局局长王武强、市司法局局长常建楚、市法院常务副院长史旭阳等同志参加。

  • 新安县公安局深入社区开展反诈宣传工作

    4月13日晚20时许,新安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志波,党委副书记、政委任继杰分别带队深入到河南社区利民小区、西苑社区七里河畔小区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入户宣传工作,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为民、王纪委陪同。

  • 杨劭春深入送庄镇一线督导疫情防控和农业生产工

    2月19日上午,孟津县委书记杨劭春先后深入送庄镇梁凹村、送庄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农业生产等工作。

  • 孟津县委书记杨劭春深入送庄镇一线督导疫情防控

    2月19日上午,孟津县委书记杨劭春先后深入送庄镇梁凹村、送庄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农业生产等工作。该镇党委书记卫世军陪同调研。

  • ​“千件实事”惠民生 偃师市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搞得好不好,关键看成效,关键看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答应不答应。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偃师市把人民群众的满意度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标尺”,开门纳谏问“症”,抓整改办实事,办成办好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