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宜阳县公安局香鹿山派出所反电诈宣传活动受群众称赞

2019-11-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赵利军)针对香鹿山镇辖区电信诈骗案件发案特点,宜阳县公安局香鹿山派出所所长冯月飞组织民警多次召开警情研判会议,挑选典型诈骗案件制作反诈骗宣传页,带领民警深入辖区学校、群众聚集点进行集中宣传,受到良好效果,得到群众一致好评。

11月19日,冯月飞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实验小学东校区进行反电信诈骗及校园安全宣传活动。期间,共向全校学生发放宣传页1800余份。

为了达到良好的宣传效果,将反电诈宣传内容通过孩子向父母和家庭成员进一步延伸。香鹿山派出所在印制宣传彩页时,在彩页上专门开辟出一个小小的“回执”专栏,要求各个学生家长在孩子们的监督下,仔细看完派出所的反电诈宣传内容,并郑重的签上名字。

印有“回执单”的宣传彩页通过小学生之手分发下去后,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有的学生父母郑重签上自己名字的时,还作了明确承诺:“感谢派出所的努力和辛勤付出,好好学习反电诈宣传内容,抵制‘高利’诱惑,拒绝上当受骗”。

11月22日,在获得2019年鹿超杯超级越野摩托车公开赛将于11月23日开幕的讯息后,所长冯月飞连夜组织民警召开会议,一方面抽调警力做好安全保卫,同时组织全所其他民警、辅警及辖区31名一村一警于开幕式前到达比赛现场,对广大群众进行反电诈知识宣传。开幕式现场,民警共计发放宣传彩页3000余份。对于群众的提问、咨询,民警一一耐心讲解,宣传活动达到良好效果。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同舟共济 检护明天”吉利区检察院开展检察开

    映象网讯(记者 徐孟国)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加强对未成年人的疫情防控和法治宣传教育,增进对未成年人司法保护,提升

  • 重磅!洛阳综合保税区获批设立

    近日,记者从洛阳市商务局获悉,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洛阳综合保税区,这是洛阳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在国家层面上获得的重大战略机遇,为加快建设副中心、打造新的增长极再添新动力!

  • 洛宁县公安局荣获2019年度全县宣传思想工作先进

    近日,洛宁县2020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对2019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0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直各单位及各乡镇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田小宁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贺书云主持。

  • 洛阳市关林街道办事处狠抓扬尘污染综合整治

    为提高辖区建筑工地环境卫生管理水平,有效降低扬尘污染。今年以来,洛阳市关林街道办事处严抓细节、竭力做好辖区内的扬尘整治工作。

  • 洛阳市关林街道办事处开展露天烧烤整治工作

    为解决露天烧烤油烟污染问题,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升辖区环境质量,洛阳市关林街道办事处多措并举,重拳整治露天烧烤。

  • 河南偃师:强化党建引领 壮大村集体经济

    “俺村这香菇大棚建成后,乡里可热心让贫困户来干活儿,一个月能挣2000多,感谢党的好政策啊!”在府店镇西口孜村的香菇大棚里,贫困户张春旺真切的笑脸映出村集体经济发展带来的幸福感。

  • 洛阳市关林街道办事处扎实开展“小散乱污”企业

    为改善环境质量,全面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近日,关林街道办事处按照市、区相关工作的要求,结合街道实际情况,在辖区范围内深入开展环境污染执法、整治无证无照违法经营、打击违法用地违法建设、安全生产整治专项行动。

  • 偃师:小香菇大产业“香”飘脱贫路

    近来年,偃师市府店镇为加快贫困群众脱贫步伐,发展壮大扶贫产业,从2017年开始,依托镇内优势产业,与种养殖大户(合作社)合作,着手谋划筹建扶贫产业园,该产业园定位于先进养殖及种植技术基地和产业孵化平台,强化引领示范效应,引导有意向的群众来此学习先进种养殖技术,以此来带动全镇扶贫产业发展。

  • 孟津县人社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5月29日下午,孟津县人社局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岗位廉政风险警示教育片,以案示警 以案为戒。

  • 偃师四官服务上门走访 聚焦问题化解矛盾

    5月28日上午,在偃师市顾县镇安滩村委会内,“四官”服务队成员、偃师法院诉调中心调解员及村干部共同参与,成功调解了一起赡养纠纷,困扰两位老人多日的赡养问题终于得到顺利解决。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