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关林街道办事处开展露天烧烤整治工作

2020-0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高维玮)为解决露天烧烤油烟污染问题,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升辖区环境质量,洛阳市关林街道办事处多措并举,重拳整治露天烧烤。

广泛宣传。办事处城管办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所有露天烧烤排档的业户逐一通知,做好宣传教育和警示告知工作。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出动宣传车、广播喇叭、宣传条幅等多种方式宣传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调动广大居民参与整治露天烧烤的积极性和自觉性,进一步营造整治工作的良好舆论氛围。

 长效监管。采取重点监控与流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跟踪监管,对居民反映强烈的居民区内露天烧烤要进行重点预防,对户外烧烤行为要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清理。公安、城管、环保等执法部门每天对露天烧烤排档整治情况进行经常性的监督检查,及时协调解决清理整治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切实巩固整治成果,防止反弹。

 严管重罚。对于露天烧烤排档经营业主,相关部门要依照职责下发书面通知,并签订承诺书,保证限期整改,规定时限内拒不整改者,暂扣其经营工具和经营物品,同时给予相应的经济处罚。

 疏堵结合。整治过程中,要积极引导环保设施达标烧烤店安装环保烧烤炉,并改为室内烧烤,既发展关林经济,又保障其生活收入。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烧烤 整治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