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关林街道办事处狠抓扬尘污染综合整治

2020-06-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高维玮)为提高辖区建筑工地环境卫生管理水平,有效降低扬尘污染。今年以来,洛阳市关林街道办事处严抓细节、竭力做好辖区内的扬尘整治工作。

推行领导干部分包建筑工地扬尘整治工作机制,全面开展建筑工地扬尘整治工作。成立巡查组,每天对辖区建筑工地进行巡查,督促施工单位抓紧时间进行整治,对整治不力的建筑工地,将问题反馈给分包领导及部门,由分包领导和部门进行定点督促落实。同时,采取多种措施进行降尘防尘工作,对施工现场主干道进行硬化,对待建空地和建筑物料、垃圾进行防尘网覆盖或撒草籽绿化,对辖区主要道路及在建市政道路进行定时洒水降尘。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洛阳 扬尘污染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重庆路办事处:让传承唱响抗“疫”最强音

    在这场严峻复杂的疫情阻击战中,洛阳市涧西区重庆路街道办事处广大党员干部向着战“疫”一线迅速集结,守初心担使命、舍小家顾大家,传承红色基因,以对党的绝对忠诚、对群众的无限热爱,始终站在抗击疫情一线。

  • 中行洛阳分行顺应时代发展激发智慧党建新活力

    中行洛阳分行顺应新时代快速发展的趋势,积极利用“互联网党建”激发智慧党建新活力。中国银行构建的“复兴壹号”党建平台集党费交纳与管理,党员教育与服务,党组织管理于一体,是打造高效、便捷的全方位党建工作的新模式,为新时期党建工作开辟了新通道和空间。

  • 6月3日起 洛阳唐宫西路部分路段施工断行

    6月2日,记者获悉,接洛阳市相关部门通知,唐宫西路雨水管网铺设工程将于6月3日起实施,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最大限度减少对市民出行的影响,6月3日22时至8月3日,唐宫西路的王城大道口(不含)至涧河桥口(不含)段围挡施工。

  • 重磅!洛阳综合保税区获批设立

    近日,记者从洛阳市商务局获悉,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洛阳综合保税区,这是洛阳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在国家层面上获得的重大战略机遇,为加快建设副中心、打造新的增长极再添新动力!

  • 重磅!洛阳综合保税区获批设立

    近日,记者从洛阳市商务局获悉,国务院批复同意设立洛阳综合保税区,这是洛阳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在国家层面上获得的重大战略机遇,为加快建设副中心、打造新的增长极再添新动力!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