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豫”见河南 浙江四地市旅游推介活动走进洛阳

2019-12-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11月29日晚,以“缤纷金丽温衢 “豫”见老家河南”为主题的浙江省金华、丽水、温州、衢州等四地市文化旅游联合推介活动在洛阳举行。

活动现场以文化旅游资源展演、线路视频推介、咨询互动等形式,全方位推介了金华、丽水、温州、衢州四地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让洛阳的市民朋友们体验到了缤纷金丽温衢别样的风光民俗。除了精彩的推介之外,金丽温衢文化旅游推介团还带来了精彩的江南歌舞表演,准备了极具各地特色的精美纪念品送给现场的观众朋友,受到了市民们的热捧。

据了解,此次文化旅游促销活动根据金丽温衢四地市旅游市场特点,为客源地市民量身定制了四地五日游主题精品线路,内容涵盖“山水人文之旅、江南寻奇之旅、体验乡愁之旅、休闲养生之旅、文化探秘之旅”,提供金丽温衢文件旅游干货,大力拓展缤纷金丽温衢旅游的中远程客源市场。

近年来,金丽温衢四地市以“打造‘诗画浙江’中国最佳旅游目的地”为己任,通过区域协同合作来整合、优化各方面文化旅游资源,打造具有地域特色的全域旅游品牌。不仅催生了一大批区别于传统旅游景区的新旅游区点,更是逐步实现了“处处是风景、行行加旅游、时时可旅游”的全域旅游愿景。

“这次活动让我们看到了浙江金华、丽水、温州、衢州四地的好山好水好风光,听完推介代表的介绍,明年我们全家都一致决定一定要去这四个城市走一走、看一看。”一位活动现场的洛阳市民这样说到。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