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高新区检察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孙红凯 韩晓风)按照高新区主题教育办、区党工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和区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12月4日上午,洛阳市高新区检察院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学华主持会议,高新区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宋兵兵、区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李宗宗到会指导。

李学华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2018年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进行动员讲话,要求每名党组成员深刻认识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意义,严肃认真检视查摆存在的问题,确保此次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

李学华代表区院党组和个人分别作检视剖析发言。随后,其他党组成员逐一作自我剖析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此次会议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对标市委“五查摆五对照五检视”的要求,结合“三大行动”整改落实、“8+1”专项整治情况,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大家在发言中直奔主题、触动思想、触动灵魂,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加油鼓劲的目的。

宋兵兵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区院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每一名人员都能深刻查摆检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开出了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下一步要将此次会议形成报告、建立整改台账并抓好落实,开展好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最后,李学华作表态发言并提出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入学习,切实开展好调查研究,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开展好各项工作;二是针对检视问题,建立台账,明确措施,切实整改到位。三是根据区主题教育办和第二巡回指导组的要求,组织开展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四是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使主题教育工作和检察工作互促互进,推动检察工作开展。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孟津县保支办:使命促担当 条例稳落地

    自“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以来,孟津县保支办以增强农民工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为使命,依法依规协调农民工被欠薪问题,构建农民工和企业的和谐劳动关系,以务实担当为和谐孟津建设提供保支力量。

  • 偃师检察院:关爱护航复学 法治点亮心灯

    近日,按照“分级分段、错时错峰、陆续有序”的原则,偃师6万多名中小学生全面实现返校复课。

  • 栾川县委编办多措并举助力栾川在加快洛阳副中心

    近日,按照县委工作部署,洛阳市栾川县委编办结合单位实际,扎实开展“提高站位强使命、解放思想找差距、开放引领明举措、立足本职勇担当”集中学习研讨活动,积极发挥机构编制工作为栾川县在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中担当作为提供坚强体制机制保障。

  • 520当天 宜阳县结婚登记迎来“小高峰”

    5月20日上午,在宜阳县行政服务大厅婚姻登记处看到,窗口的工作人员正为准新人们办理结婚登记手续,新人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 2019年度全国综合类博物馆综合影响力出炉 洛阳

    5月18日,在国家文物局委托文物交流智库所做的2019年度全国综合类博物馆综合影响力评估中,洛阳博物馆进入前10名,与故宫博物院、中国国家博物馆等一同名列前茅。

  • 偃师法院:公正审判高效执行 司法为民不停歇

    5月17日下午,正在家中过双休的偃师法院执行局干警陈晓军在接到申请人的电话后快速出警,将被执行人马某强制带至偃师市人民法院。在法律威严的震慑下,马某当场履行了1.5万元执行款,该案得以执结,同时承诺针对涉及的另一起执行案5000元将于6月底之前予以结清。

  • 5月20号上午10时 洛阳市5000万消费券等您来领

    5月20日为“网络情人节”,洛阳宣布将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向市民表白,上午10时准时通过支付宝发放5000万元消费券,所有在洛人员均可申领,市民可通过“支付宝”app首页或搜索“洛阳”进入活动专区进行领取,先到先得,领完为止。

  • 中行洛阳分行为客户提供资金应急提取服务

    5月16日周六下午14时31分,中行洛阳分行启明西路支行突然接到客户电话,急需办理资金提取。支行负责人立即启动应急流程,并通知分行应急领导小组办公室及支行相关人员。

  • 洛阳对10大类30小类项目实施环评豁免管理

    近日,洛阳市生态环境局印发《洛阳市生态环境局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十五条措施(试行)》,分别从优化建设项目环评审批服务、指导帮助企业治污减排、优化创新环境执法监管等方面推出15条具体措施,提升生态环境服务水平,服务洛阳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 偃师市:抓实人才工作破解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智

    近日, 偃师市以出台“人才新政20条”为契机,不断强化党管人才原则,坚持创新驱动,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大的人才支撑。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