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饭店就餐手机“遗失” 多警联动5小时破案人赃俱获

2019-12-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魏孝群)市民在饭店就餐时手机“遗失”,接报后,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派出所多警联动,5小时成功破案,人赃俱获。

12月4日晚上20时多,110接群众报警称:当晚在涧西区江西路某饭馆就餐期间手机“遗失”。 接报警后,南昌路派出所巡警大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警。

据民警现场了解,报警人孙某当晚与家人在涧西区江西路某饭馆就餐后,发现今年9月份花2000余元购买的手机不见了。民警当即调阅店内监控视频,发现孙某的手机放在餐桌上被一穿黑红上衣陌生男子偷走,从而确认手机并非遗失,而是一起盗窃案件。民警迅速将监控视频带回单位进行分析研判。

经南昌路派出所巡警、刑警、治安警多警种联合作战,对监控视频认真进行人像识别系统甄别比对,综合分析研判,很快锁定一名盗窃手机嫌疑人。并结合案发地周边视频追踪侦查、调查,终于凌晨1时多,在涧西区浅井南路将作案后到另一家饭店正在吃饭的盗窃手机犯罪嫌疑人卫某抓获,当场缴获被盗手机。犯罪嫌疑人卫某对在饭馆趁失主孙某去邻桌敬酒之机将桌上手机盗走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南昌路派出所已将犯罪嫌疑人卫某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造” 防火玻璃成畅销品 助力洛阳副中心城

    4月11日下午,在伊川县产业集聚区洛阳金甲防火玻璃有限公司车间,各种型号、适用于不同场合的防火玻璃正在装车出库。

  • 洛阳:文化大集线上淘 消费惠民万家乐

    在充分考虑当前疫情影响的前提下,适应新常态,促进消费回补和潜能释放,促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专门倾力搭建了“享游洛阳”文旅消费平台,连接线下,整合资源、扩大影响,打造亮点、引促消费。

  • 伊川县江左镇:春来风景美如画

    近日,记者在基地看到,这里好山、好水、好景致……古朴的茅屋、新建的温室观光体验区,游客争相拍照,留下风景如画乡村风情;位于青湖山的千亩西梅盛开,吸引了不少游客与绘画 、摄影爱好者前来捕捉这里的美丽。

  • 洛阳市关林办事处多措并举做好工地扬尘治理工作

    近日,洛阳市关林街道办事处对辖区工地建立扬尘源治理责任台账,对辖区10家建筑工地及拆迁、绿化项目施工进行监管,认真落实“扬尘责任及三员公示牌”、“七个百分百”及污染天气管控措施。

  • 国网宜阳县供电公司:严抓安全促生产 细查隐患

    4月10日,为应对即将到来的用电高峰期以及保障疫情防控阶段的用电平稳,国网宜阳县供电公司再组织、再安排,调集人力物力,部门协同,上下联动,全面对台区线损治理、隐患排查、频繁跳闸,优质服务等工作进行集中检查。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