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洛龙区关林街道办事处开展冬日主题活动

2019-12-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高维纬)为了体现党工委、办事处的关怀和温暖,深入了解居民生活,提升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的良好形象,促进辖区和谐,切实帮助弱势群体过节。12月22日,洛阳市洛龙区关林街道办事处在石油社区开展了“情暖冬至、爱在社区”冬日主题活动,为辖区独居老人、困难群众、残疾人等送去了节日祝福。

当天一大早,辖区志愿者、在职党员就聚集在石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大厅一起包饺子。有的志愿者还在自己家里制作好菠菜汁、胡萝卜汁预备制作彩色饺子;有的党员自带了擀面杖、砧板等厨具。大家分工协作,和面、调馅儿、擀饺子皮、包饺子,热情满满。临近中午11点近3000个饺子已经准备完毕。

随后,在职党员、民情员分为八个“送祝福小分队”到25个院落的独居老人、困难群众家里送饺子,为他们送去温暖。同时,石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的饺子也热腾腾的出锅了,来这里的老人、孩子和社区党员志愿者聚在一起唠着家常,吃着饺子,浓浓的情谊说不完。

饺子象征团圆,一盘饺子就像一众人心聚在一起,关林街道办事处此次举办的主题活动,不仅让社区居民体会到传统节日的习俗,感受到社区的温情,还拉近了邻里之间的感情,融洽了邻里关系,为寒冷的冬日增添了一道亮丽的色彩。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栾川:立案窗口小小举动 换来群众大大赞誉

    4月22日上午,在栾川法院立案诉讼服务大厅内,一位老人手捧两面锦旗递给了该院立案诉讼服务大厅法官,嘴里不停地说着:“真是太感谢立案庭的法官们”的话语。

  • 偃师法院推出VR全景“云看房”助力司法拍卖

    2020年,在这个全国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宅”已成为大众生活的日常,“宅经济”也成了热点,偃师市人民法院为了更好地解决疫情期间竞买人实地看样不便的难题,正式引入VR全景技术,采用360度全方位无死角线上看样服务,助推司法拍卖成功率,维护申请人和竞买人的合法权益。

  • 洛阳市不良资产化解交流座谈会在鑫融基召开

    4月21日上午,洛阳市不良资产化解交流座谈会在鑫融基大厦六楼会议室召开。焦作市金融局副局长王钰鹏、焦作中小担保公司董事长王龙一行应邀参加。

  • 偃师市抓实“严转提”促进机关党建提质增效

    近日,偃师市坚持将市直机关“严、转、提”专题教育作为整治机关党建“灯下黑”的重要抓手,进一步筑牢基层基础,促进全市机关党建提质增效。

  • 洛宁农商银行上戈支行1000万贷款为山区农民复产

    因新冠肺炎疫情,洛宁县上戈镇种植业、养殖业以及群众生产生活都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洛宁农商银行上戈支行始终坚持“离农最近,与农最亲,服务三农”,充分发挥扎根农村的优势,积极深入农户了解群众对信贷资金的需求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