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偃师法院推出VR全景“云看房”助力司法拍卖

2020-04-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徐孟国 实习生 吴思家 通讯员 张军营)2020年,在这个全国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宅”已成为大众生活的日常,“宅经济”也成了热点,偃师市人民法院为了更好地解决疫情期间竞买人实地看样不便的难题,正式引入VR全景技术,采用360度全方位无死角线上看样服务,助推司法拍卖成功率,维护申请人和竞买人的合法权益。

通过3D全景技术,让有意向的竞买人进行全方位的互动式观看,并在观看时获得真实的场景还原效果,大大减少竞买人竞拍前收集资料等准备工作,降低需投入的时间和经济成本。竞买人观看该房产3D画面的方式十分简单,在标的物详情页,竞买人点击标的物图片中间位置的“全景看房”标志,就会进入3D导览界面。在该界面下可以看到房产的3D全局画面,对该房产的户型结构等有比较直观的了解,同时看房者可以随时变换视角,自由移动到任意地点,如同在房间中漫步,带来身临其境的感受。

上图是该院通过VR拍摄参与拍卖的第一套房产,此房产位于洛阳市瀍河区恒大绿洲三期82幢-801号,证号:洛房预市字第00108794号,建筑面积135.26平方米,户型为三室二厅二卫,起拍价1093949元,5月1日正式开拍,欢迎有意向者踊跃报名。

为了能更好的上拍标的物提供3D全景展示服务,今后,偃师法院还将联合其他拍辅机构,同时以更多创新举措服务竞买人,不断提升网络司法拍卖质效,促使执行工作水平以更大提升。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法院 VR 拍卖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偃师法院:柔性司法“接地气”让法治更有量与温

    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全国的企业带来了极大的冲击和影响。5月22日,偃师市人民法院在执行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中,通过耐心、细致的做双方当事人的调解工作,终促双方再次达成履行协议,为某娱乐场所的复营提供了有效的司法服务和保障。

  • 偃师法院:合同纠纷耐心调解 当场履行助推执行

    5月22日下午,偃师市人民法院执行干警通过在电话中的调解,终促当事人双方互相履行了法院判决所确定的义务。执行干警的付出,让这起执行难案得解决。

  • 偃师法院:爱心化解赡养纠纷 八旬老人老有所养

    5月22日,在偃师市人民法院执行法官的倾心调解下,成功执结一起赡养纠纷,让八旬老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

  • 偃师法院:善意执行有温度 诚信之“履”暖人心

    “法官,我刚收到执行通知书就赶紧过来了,这钱我肯定还,只是我现在能力有限,一下子拿不出这么多!”不久前,石某主动来到偃师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报告了目前的财产状况。执行干警念其态度诚恳,积极组织当事人双方展开调解工作,并于5月25日下午达成分期履行协议,该案成功结案。

  • 偃师法院“执行不能”依法终本 获当事人理解

    关于化某申请执行杨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偃师市人民法院立案后,根据申请人向本院提供的信息,执行法官已多次查询被执行人杨某的下落,均未找到被执行人杨某。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