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金融 > 正文

毛大夫30周年庆“正品联盟”启动 安全塑美再升级

2019-12-23  来源:映象网

12月21日上午10点,在洛阳毛大夫医疗整形美容30周年庆之际,与21个全球医美顶级品牌联合举办的毛大夫正品联盟启动仪式在医院一楼正式启动。

据了解, “毛大夫正品联盟”目的是帮助消费者在求美的道路上安全美、放心美。

近年来,中国整形美容行业发展极为迅速,可是快速发展带来的是医美市场的鱼龙混杂,以次充好,整形材料来源无法保证,从而出现大量医美失败案例。

为改善此类情况,全球知名医美厂商与多家媒体到毛大夫整形助阵,誓要拒绝假货、恪守安全塑美,严格按照国家卫生许可及认证标准向正规的医疗机构供应货源。众多医美行业一线知名供应商公司代表出席;特邀毛大夫集团创始人毛新萍女士、毛大夫整形总经理郭凤女士、毛大夫整形总院长普潇院长等出席见证了本次活动。

毛大夫集团创始人毛新萍女士在致辞中表示:为了抵制假冒产品和不具备医美资质的机构、医生给求美者造成伤害,我们通过本次“毛大夫正品联盟”,向所有的求美者承诺: 积极践行“正规机构,正规医生、正规产品”理念,担医美行业领军者之责,帮助求美者择良医、用优品。通过本次活动将会对整个医疗美容行业的发展,医疗市场的规范开展,消费者的安全保障,起到模范作用。

毛大夫整形总经理郭凤女士在现场发言表示:质量合格、正品材料、手术过程的规范、顾客的满意一直以来都是毛大夫医疗整形美容核心导向,毛大夫秉承责任塑美的首要宗旨,以优良的资质、安全的技术、良好的口碑,得到了广大爱美人士的口碑赞誉,为维护消费者的切身利益,以自身行动规范整形行业,把安全塑美的精神影响到世界医美行业。多年来以来, 毛大夫医疗整形美容荣冠多项荣誉奖项,广受业界和顾客赞誉!

毛大夫整形总院长普潇说,一个整形美容机构的实力不仅仅是专家阵容的强大、内部环境的优雅,其从业者在执业过程中所表现出的高度的责任心和严谨的医疗程序同样重要。毛大夫医疗整形美容无论从规模、理念还是管理层面都体现着对高端医美的追求。毛大夫整形30年0失败0投诉率,用心做好每一台手术。匠心前行,实力加冕,未来毛大夫整形将继续以最高的品质回馈广大求美者!(徐孟国)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农商银行洛龙支行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

    4月27日晚,洛阳农商银行洛龙支行党支部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演讲比赛。

  • 白马纺织集团生产线上跑出“加速度”

    4月12日,在孟津县华阳产业聚集区,洛阳白马集团有限公司的现代化车间内,纺织机械飞速运转,银色天丝飞舞成锭,工人们娴熟地操作着一排排飞速运转的机器

  • 尚研国际丸碧连续三年作为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指

    近日,尚研国际再传喜讯,旗下品牌丸碧系列再次荣获第38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指定专用化妆品,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作为国家级节会和国内最具国际影响力的文化节会品牌之一,作为洛阳的本土品牌,丸碧凭借自身产品实力已经连续三年作为此文化节的指定专用化妆品。

  • 鑫融基与中国健康签署战略合作仪式

    4月7日下午,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健康”)与河南鑫融基金控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融基”)在洛阳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洛阳市西工区企业有了专属“税务顾问”

    在促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关键时候,洛阳市西工区税务局积极落实首席税务服务官制度,通过税收征管大数据精心选取防疫物资、民生保障、外资外贸、重点税源等4大类52户企业

  • 宜阳:按下高质量发展“快进键”

    近期,宜阳县坚持以防控为前提,严格按照“六个必须”、“五个到位”、“四个坚持”的要求,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两手都要硬,截至目前,已陆续复工工业企业324家,在岗20156人。

  • 58同城洛阳加速度搭建线上平台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为了让企业快速复工复产,助力洛阳中小微企业快速恢复正常化,在洛阳市委网信办、洛阳市工信局、洛阳市人社局等单位的大力指导下,携手河南科技大学、洛阳理工学院、洛阳师范学院等高等院校,58同城洛阳加速度通过某直播搭建就业信息线上对接平台,使企业与求职者实现在线交流互动。

  • 中行洛阳分行成功投放首笔“复工贷”

    近日,为做好疫情防控金融服务,支持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中行洛阳分行为某个体工商户发放的首笔“复工贷”业务成功落地,受到客户好评。

  • 中行洛阳分行西工支行开展应急预案演练

    2月28日,中行洛阳分行西工支行组织开展了疫情期间应急预案演练。

  • 中行洛阳分行开展“战疫情 促发展”直播培训

    2月28日,中行洛阳分行为进一步规范国库集中支付业务操作,提升支行员工业务素质,将国库集中支付业务风险防范做在日常、落在细节,由交易银行部牵头开展了“战疫情 促发展”直播培训。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