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孟津县白马纺织集团生产线上跑出“加速度”

2020-04-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郑占波)4月12日,在孟津县华阳产业聚集区,洛阳白马集团有限公司的现代化车间内,纺织机械飞速运转,银色天丝飞舞成锭,工人们娴熟地操作着一排排飞速运转的机器,智能化生产线“跑出加速度”,不再让纺织女工又忙又累,很多工序无需人工操作。

疫情防控期间,为尽快复工复产,洛阳白马集团一方面建立涉及全员的“钉钉群”,及时了解员工动态,加强防疫知识宣传,指导员工居家隔离、申请健康证和洛康码;另一方面,建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疫情防控管理制度,想方设法购买防控物资,认认真真做好复工复产准备工作,并于3月1日顺利开车生产,目前,员工返岗率100%,达产率100%。

洛阳白马纺织集团,作为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天丝、天丝棉类家纺及服装用纺织品的一家老字号企业,近年来,确立了以高档纯棉、天丝为代表的绿色产品为企业发展方向,充分发挥尖端技术优势和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纺织设备,纺织产品呈现出多样化、个性化,不但提高棉纺产品的技术含量和附加值,还使得产品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占有绝对优势。

同时,该集团选用良好的优质棉花和21世纪绿色环保纤维——天丝纤维做生产原料,并与欧洲宜家公司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在合作过程中吸取欧洲宜家公司IWAY标准和可持续发展理念,建立了质量、安全、职业健康和环境保护等管理制度,经过十多年的合作,大大提升了企业的综合能力和管理水平,为企业创建绿色工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公司还不断加大新产品开发力度,其白马牌高档家纺面料产品成功打入国际市场,成为美国棉花公司,DUPOND公司和奥地利LENZING公司全球最佳合作伙伴,并跻身世界欧洲宜家公司主要供应商行列。2018年取得国家级“绿色工厂”称号,2019年获得河南省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 责编:李静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阳高新区检察院举办“我要入党”演讲比赛活动

    近日,洛阳高新区检察院根据区直机关工委通知精神,经区院党总支研究决定,开展“我要入党”演讲比赛活动,参加这次演讲比赛的入党积极分子共有5名,这些同志在思想上积极要求进步,在工作中积极向党员同志看齐,在生活中悉心听取党的教诲,经过不断的自我学习,对党的认识也更加深刻。

  • 偃师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6月10日上午,偃师市山化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利娜变身网络主播,走进山化镇果农果园,利用直播平台,为山化蟠桃“代言”。通过讲解和现场试吃的方式向广大网友推荐山化特色蟠桃。

  • 吉利检察院开展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

    6月10日,在吉利区河阳广场,有一群“检察蓝”,不畏酷暑,热心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和服务,普及法律知识,进行法治宣传教育。

  • 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43人无偿献血17200毫升

    为迎接第17个世界献血者日,6月10日上午,河南省陆浑水库管理局(以下简称省陆浑局)在局机关大门口的市中心血站献血采集车上开展了“奉献一份爱心”无偿献血活动。

  • 洛阳市高新区检察院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省政府在洛阳召开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示范引领作用,近日,洛阳市高新区检察院各支部分别召开“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专题组织生活会和主题党日活动。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