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闲旅游 > 正文

惊艳洛阳 泉舜万豪公馆奢华样板间盛装开放

2019-12-29  来源:映象网

12月28日,泉舜·万豪公馆精装样板间华彩绽放,惊艳洛阳!千万级奢装,国际五星级万豪酒店标准,全球顶级品牌汇聚,关于洛阳塔尖阶层的理想被揭开,一场空间的美学之旅由此开启。

大师执笔,悦鉴生活美学

建筑大师密斯·凡德罗说,“建筑以空间形式体现出时代的精神,这种体现是生动、多变而新颖的。”空间在许多时候不单是解决物理上的功能,更应该有解决内心需求的功能。

泉舜·万豪公馆,即是深度探究塔尖人物需求,应和城心层峰人士高端生活和社交的匠意空间。

泉舜·万豪公馆入户大堂、样板间由知名设计师精心设计。泉舜·万豪公馆的设计理念,是将美学追求、空间哲思、生活本义巧妙融合,让每一种对生活的憧憬都变为可能。

匠心雕琢,极致简约格调

泉舜·万豪公馆,入户大堂采用更符合当代国际潮流的设计思路,大手笔的挑空格局与奢华的格调,共同构筑出恢弘的尺度感,凸显稳重大方的空间气质。

样板间以极简和返璞归真的理念,营造符合塔尖人群含蓄内敛的卓越品位。透过全玻璃幕墙,居高俯览,洛阳中轴线的繁华璀璨与公园绿地美景尽揽眼底。复式格局、大尺度挑空客厅、开放式厨房、独立豪华餐厅,彰显作为城市中心大尺度私家公馆独有的奢阔气度。

从设计图纸上的唯美精奢,到眼见为实的华贵雍容,每一处陈设、每一道精工、每一个细节,每一个角度都超乎想象的完美。

 全球顶级品牌汇聚  洛阳首个奢装藏品 

泉舜·万豪公馆,不仅在风格上打造极致的视觉体验,更汇集全球顶级品牌:德国百年品牌汉斯格雅、日本知名卫浴TOTO、意大利ACEMATIC、意大利 Veneta Cucine……以国际五星级万豪酒店标准,营造洛阳顶级时代生活场。

如此奢华样板间,如此独特的大尺度复式格局,稀缺罕有。一座收藏级的私家公馆,让洛阳央心圈层生活有了另一种答案。

(文中图片均为实景拍摄)

泉舜·万豪公馆,不仅让我们领略了时代的极致精奢,更为生活打开了另一种境界!泉舜·万豪公馆,万豪之上,180—287㎡高定奢装私家公馆,VIP会员招募,全城同步盛启!(徐孟国)


文章关键词:洛阳 万豪公馆 盛装开放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