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寒冬腊月冻天地 帮扶慰问暖人心

2020-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高铎)1月10日下午,新安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志波,党委副书记、政委任继杰,党委委员、副局长柴斌一行二十多人携带春联、米、面等慰问品前往距离县城40多公里的青要山镇前河村和山碧村看望被帮扶群众。 

帮扶慰问活动受到了青要山镇党委、被帮扶群众的热情欢迎。慰问仪式上,青要山镇党委书记郭昌伟,党委副书记、镇长孙宏悦分别代表青要山镇党委政府感谢新安县公安局对青要山镇山碧村、前河村贫困群众的挂念和慰问。

李志波代表新安县公安局党委表示,2019年新安县公安局党委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在全力做好行业扶贫的同时,认真履行了青要山镇前河村和山碧村定点帮扶职责,先后筹措、协调资金300余万元,用于改善村级基础设施建设和人民群众的生活条件;鼓励帮助贫困群众发展种养殖产业,先后扶持成立油菜、连翘、牛羊等种养殖扶贫产业,形成了长效脱贫机制。

活动现场,被帮扶群众脸上充满了喜悦,李志波、任继杰还到被帮扶群众家中走访慰问,对衣食住行等生产生活情况进行一一询问。许多被帮扶群众都激动的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照顾,被帮扶群众王西汉说:“党的政策是真好,要不是党和国家的扶持,我家就真的垮了。现在我不但学到了手艺,大儿子也快要结婚了,家里的情况彻底得到改善,日子是越过越红火。”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帮扶 慰问 群众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乡“三夏”期间为困难群众发

    “三夏”期间,为解决辖区内困难残疾人家庭生产、生活困难,驻马店开发区关王庙乡积极响应上级帮扶号召,提前行动,科学安排,积极与上级残联部门对接争取帮扶物资,认真开展“三夏”帮扶活动。

  • 洛阳高新区检察院圆满完成东沙坡村驻村第一书记

    近日,洛阳高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学华带领区院一行6人赴东沙坡村召开驻村第一书记任期届满总结会,并接回区院驻村第一书记李士勇。会议由区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马永红主持,瀛洲街道办事处纪委书记安志军、东沙坡村三委同志参加会议。

  • 国网宜阳县供电公司:帮扶对接战“疫”情

    “太感谢了,供电公司的志愿者服务队给俺送来了及时雨啊,解决了几十亩地的机井排水用电问题!”3月6日,看着喷涌而出的井水流进了麦田,宜阳县盐镇乡张沟村的农户笑得合不拢嘴。

  • 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分局到帮扶村为贫困户送年货

    1月14日上午,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分局政委韦利军、警务综合室主任陈晓河等一行,到汝阳县上店镇任庄村结对帮扶的5户贫困家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和水果等年货,奉献公安民警的一片爱心,也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 这些帮扶责任人 帮到了老百姓的心坎上

    11月21日上午,汝阳县王坪乡聂坪村贫困户胡国民家里来了一伙县森林公安局的工作人员,大家一进院子,就脱下外衣、挽起袖子,动起手来,帮胡国民家整理起了户容户貌,并帮胡国民家搭建鸡棚,顿时间胡国民家热闹起来了。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