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 > 正文

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分局到帮扶村为贫困户送年货

2020-01-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洛阳讯(记者 徐孟国 通讯员 魏孝群)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4日上午,洛阳市公安局南昌路分局政委韦利军、警务综合室主任陈晓河等一行,到汝阳县上店镇任庄村结对帮扶的5户贫困家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米面油和水果等年货,奉献公安民警的一片爱心,也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在任庄村委会,韦利军、陈晓河与村委会领导亲切座谈,汇报南昌路分局开展高质量民意警务建设的工作情况,关注村里脱贫攻坚进展和对贫困户的关爱之情。

在村委主任的引导下,韦利军等到结对帮扶的五家贫困户分别进行了看望慰问,将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到贫困户家中。老乡们紧紧拉着韦利军的手感动得不停擦拭眼泪:感谢民警,感谢党和政府!

随后,大家参观了村旁的扶贫企业家具厂,对村班子带领村民脱贫致富奔小康做出的努力表示称赞。

(映象网洛阳新闻热线:15136323555,投稿邮箱:yxw2012@163.com。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公安局 帮扶 年货 责编:赵惠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安县公安局全警认真学习贯彻2020年公安工作会

    近日,新安县公安局召开2020年全县公安工作会议,会后,各单位高度重视、迅速行动,通过召开专题会、明列重点工作,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贯彻落实了今年公安工作会议精神。

  • 新安县公安局扎实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巡特警系统实战大练兵工作部署,确保在疫情时期巡特警队伍能迅速恢复应对突发性事件的处置能力,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

  • 新安县公安局扎实开展岗位大练兵活动

    为全面贯彻落实巡特警系统实战大练兵工作部署,确保在后疫情时期巡特警队伍能迅速恢复应对突发性事件的处置能力,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稳定。

  • 宜阳县公安局香鹿山派出所化解纠纷暖民心

    连日来,宜阳县公安局香鹿山所全体民警分批分组深入田间地头,与群众面对面交流,听民心、解民意,积极开展群众工作,通过深入座谈,缜密梳理,发现和化解了一批矛盾纠纷,工作成效得到辖区群众广泛好评。

  • 宜阳公安局白杨派出所多举措提升辖区群众幸福感

    为切实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挤压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白杨派出所紧密结合县公安局“百万警进千万家”“四官服务基层”活动,在辖区深入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反电信网络诈骗和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 新安县公安局深入社区开展反诈宣传工作

    4月13日晚20时许,新安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志波,党委副书记、政委任继杰分别带队深入到河南社区利民小区、西苑社区七里河畔小区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入户宣传工作,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为民、王纪委陪同。

  • 新安县公安局开展射击演练 提升民警实战能力

    4月2日,春雨潇潇,乍暖还寒。新安县公安局手枪实弹射击演练在市公安局实弹射击馆紧张进行。

  • 宜阳县公安局举办思想政治大讲堂

    为进一步做好抗“疫”战思想政治工作,持续强化爱警励警思想教育引导,3月24日上午,宜阳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邢彦涛在该局四楼会议室以《学英雄、战疫情,我为党旗添光彩》为题,向全局40余名支委成员作主题党课。

  • 宜阳县公安局扎实开展复工复产服务保障工作

    近日,宜阳县公安局以“大帮扶大宣传大排查”活动为抓手,集中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复工复产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助力企业项目安全有序运行。

  • 新安县公安局铁门镇派出所:反诈宣传与基础工作

    近日,新安县公安局铁门派出所在做好反诈宣传的同时,不忘开展矛盾纠纷排查等基础工作,把群众关注的难事做透、小事做细、实事做实,进一步拉近警民关系。

今日热点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山化镇:镇长变"主播" 为农产品代言

独家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强使命、找差距、明举措、勇担当”集中交流研讨会 孟津县人社局举办青年干部集中交流研讨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